omniture

2020年全球美容与健康奖现接受提名

Nadja Swarovski担任评审团主席
The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2020-09-08 09:00 10797
GBWA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独立奖项,其评审团极具声望,由全球高级珠宝和水晶创意企业的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联合利华的国际首席营销官Aseem Puri等其他成员则进一步强化了奖项的权威性。

伦敦2020年9月8日 /PRNewswire/ -- 顶级化妆品和食品或酒店服务通常会受到更多关注。全球美容与健康大奖(GBWA)助力创新者成为新的行业巨擘,并向消费者介绍最新趋势。

 

GBWA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独立奖项,其评审团极具声望,由全球高级珠宝和水晶创意企业的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联合利华的国际首席营销官Aseem Puri(世界百佳营销专业人士之一)等其他成员则进一步强化了奖项的权威性。GBWA邀请化妆品、个人护理、有机食品和营养补品行业以及提供保健服务的酒店等整个垂直体系,以及新健身技术的发明者申请参选。

为什么品牌偏爱GBWA 

全球美容与健康奖是一项基于价值的奖励制度,类似于诺贝尔科学奖。行业专家指出,GBWA为品牌带来了真正而罕见的品牌USP,因为入围决赛或获奖者的营销价值以及能够在产品包装上贴上高声望标签的营销价值在线上和线下都将为品牌带来独一无二的增长机会。

一个最具声望的奖项 

其他评审团成员包括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的前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Henrik Mansson,以及其他来自利洁时的前任和现任国际FMCG“C”级高管、一位投资组合中包括艾美酒店的全球酒店业投资人、一位著名的美国美容博主或健康旅游协会的主席兼创始人。

提名现已开放,产品提交将于9月底结束。奖项将于10月中旬完成评定,计划在11月初举行在线颁奖典礼。

The official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label for winners and finalists
The official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label for winners and finalists
消息来源:The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