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vylites荣获多项世界最佳化妆品大奖

Lavylites已在世界最负盛名的美容业大赛“全球美容与健康奖”中获得三个主要奖项
Lavylites
2020-11-19 04:24 5111
“全球美容与健康奖”已成为全球最具声望的大赛。今年,Lavylites今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了成功。

匈牙利布达佩斯及德国汉堡2020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这一全球顶尖独立美容和健康行业大赛吸引了300多个参赛者。评选范围包括创新和可持续的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和出色的健康酒店。在主席Nadja Swarovsky带领下,一个由享有盛誉的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评审了来自四大洲的89名入围者,最终只颁发了39奖项。Lavylites仅是增长最快的化妆品生产商之一,而且目前也拥有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品牌系列和最具创新性的抗疫情护肤品,与全球最著名品牌一争高下。

Lavylites荣获多项世界最佳化妆品大奖
Lavylites荣获多项世界最佳化妆品大奖

“全球美容与健康奖”(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已成为全球最具声望的大赛。在施华洛世奇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的带领下,由领先的行业权威人士和独立于所有媒体集团、赞助商和专业组织的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决定奖项的归属。今年,Lavylites今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了成功。在短短几年内,这家总部位于匈牙利巴拉顿湖(Lake Balaton)的机构已从只生产单一产品并偏安于单一国家的区域性公司成长为一个国际化公司,在33个国家/地区分销30多种产品,主要销往要求挑剔的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市场以及中欧。 它获得了三项大奖,并在两大类别中的决赛排名超过了欧莱雅、雅诗兰黛以及由美国歌手蕾哈娜创立的Fenty等品牌。2020年,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系列花落Lavylites,其旗下包括Lavyl Aurium和Aurium Sensitive等品牌,而Aurium也是最具创新性的抗疫情护肤品。

“我们从不图虚名,而是默默工作。最近,我们了解到世界领先的检测机构如TÜV、Wessling或Hamilton Institute都发布了一系列关于我们产品的优秀评论,而消费者长期以来也以出众的复购率表达了他们的欣赏。在我们的历史上,这些美妙的结果是合乎逻辑的,而也是相当出乎意料的里程碑。”Lavylites创始人、化学工程师兼研究者Tibor Jakabovics说道。

在“最具创新性的抗衰老护肤霜(敏感、老化肤质适用)”评选中,EXYOL Gemma略胜Lavylites一筹,赢得了“特别奖”。在“最具创新性的口腔护理产品”类别,LAVYL 32进入了决赛,而LAVYL Nose获得了“成分最佳卫生产品”的特别奖。

Lavylites品牌始创于2013年,并在没有任何营销活动的情况下开始迅速增长。从那以后,它的主要混合物就一直被严格保密,每种混合物仍由创始人亲自制定配方。Lavylites强调确保其活性、天然的产品成分是高质量的,并且其产品不含有害化学物质。Lavylites产品也被推荐给对麸质和乳糖敏感的人群以及糖尿病患者、严格素食主义者和普通素食者,并且它们没有用动物进行过试验。

“我一直认为,大自然的原始能量,高科技,加上在制备过程中采取的极致关爱,融合在一起会在其后产生独特的结果。我们感谢那些为我们的产品投票的专家或个人,这个奖项让我们确信我们走的路是正确的,”这家获奖公司的创始人Tibor Jakabovics评论道,该公司目前正准备征服美国市场。

关于Lavylites 

Lavylites是一家总部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国际化妆品公司。其30多个产品以5个品牌在33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公司在三大洲运营四个物流中心,迄今已售出近500万件产品。有关公司的多语种信息,请访问:www.lavylites.com

消息来源:Lavyli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