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美容与健康奖公布全球最佳化妆品和酒店

The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2020-11-09 18:44 6409

匈牙利布达佩斯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由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的全球美容与健康奖评审团评出今年来自美容、有机食品和酒店行业的39名获胜者和89名入围决赛者。

Nadja Swarovski
Nadja Swarovski

 

 

 

 

这项全球首屈一指的独立美容和健康奖对325个全球参赛品牌进行遴选,其中包括从名牌到小众精品的各种品牌,反映了美容和健康行业的演变和创新。

今年的化妆品类别提名品牌经过分析,在成分、可持续性、实用性、创新和包装等方面接受评审。数量最多的入围决赛者来自欧莱雅、Lavylites、Fenty by Rihanna以及顶级的美国和瑞士酒店,获奖产品有雅诗兰黛和欧莱雅等大品牌,也有利基市场的独立品牌Herbivore、Kate McLeod、Byredo和Dr Barbara Sturm或以及新兴品牌Endota、Lavylites、Orpheus和Aeos。

Nadja Swarovski评论道:“能够参与评选GBWA 2020奖项并见证这些美容品牌的不断创新,我深感荣幸,也由此获得了深入洞见。这些品牌通过使用有机无毒成分和可回收包装以实现可持续性,同时也积极发挥创意并满足客户需求。今年的获奖者将为整个美容和健康行业带来鼓励启发。”

对酒店类获提名品牌的评审以差异化、独特保健和总体服务、环境以及媒体和客人反馈为标准。今年的获奖者包括从豪华度假村到经济型住宿设施的不同类型。德国的婴儿食品制造商Holle是有机食品类的最终胜出者。

全球美容与健康奖(GBWA)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机构,旨在表彰对全球康乐作出重大贡献的化妆品、个人护理、有机食品、食品补充剂和酒店行业在品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独立评审团由施华洛世奇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成员包括联合利华国际首席营销官Aseem Puri、Icehotel董事会成员Henrik Mansson、健康旅游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ne Dimon、Reckitt Benckiser(北美)前首席营销官Marco Monfils、Living Pur创始人、清洁美容专家Ivana Pur、实业家兼房地产投资人Arie Yom-Tov、以及著名的社交媒体影响力人物、博主、摄影师和设计师Ana Linares。

获胜者和入围决赛者的完整名单可在以下链接查看:https://thegbwa.com/news/gbwa-2020-results/

PDF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327078/Global_Beauty_and_Wellness_Awards.pdf  

消息来源:The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