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DTA数字旅游奖案例征集开启

环球旅讯
2022-07-19 11:51 2931
  • 有创新案例,你就来

上海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旅游行业的开局并不顺利,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但旅游业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演绎了别样的河南传达戏剧文化的魅力;携程新春跨界营销的"脱口秀直播"逆势飘红,总GMV过亿;腾讯上线了"数字故宫小程序2.0";在疫情的压力下多家酒店卖起了"托娃套餐";……

今天,环球旅讯带着2022 DTA数字旅游奖】如期而至

01它是谁?

"2022 DTA数字旅游奖"由环球旅讯主办,由专业奖项策划团队与顶级奖项评委团队鼎力打造
创新,从被看见开始。带着这样的初心,环球旅讯开启了【2022 DTA数字旅游奖】的案例征集,【2022 DTA数字旅游奖】将一如既往,分设【DTA创新营销奖】&【DTA产品创新奖】两个类别,希望通过对优秀案例的征集、展示和评选,鼓励旅游业者在数字化转型的征途中做出更多探索与尝试,为业者明晰领先者的宝贵经验、方法论,从而指导自身的转型实践

Travel

02

Daily

02 谁适合参加?

"2022 DTA数字旅游奖"分设【DTA创新营销奖】、【DTA产品创新奖】

【DTA创新营销奖】

旨在评选2021年1月1日-2022年7月22日期间,在营销策略、内容创意、效果转化等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旅游业创新营销案例。
谁适合参加:
在线旅游、酒店、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及用车等旅游企业。

【DTA产品创新奖】

旨在评选2021年1月1日-2022年7月22日期间,将基于满足用户需求或提升运营效率而生的创新想法落实到产品并完成上线,且在商业结果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产品创新案例。
谁适合参加:
在线旅游、酒店、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及用车等旅游企业;或为旅游行业提供创新产品/技术服务的科技公司。

03 为什么要参加?

具备公信力的奖项荣誉

公平公正的评审体系,兼具声望和专业的⼤赛评委,赋予了"DTA数字旅游奖"在业界的⾼含⾦量价值。

高视野的行业交流

企业将产品创意的研发预算或者传播创意的市场预算最大化地使用,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DTA数字旅游奖"希望为企业创建⼀个⼴阔的交流平台。参赛企业能够有机会增加环球旅讯的外延活动,通过高质量的发声,加强行业交流。
提名奖获得者不仅可以得到来⾃评委和专家的互动点评,还将受邀出席"2022环球旅讯峰会"以及"2022 TDC NIGHT",与来⾃全球旅游业的参会嘉宾⾯对⾯交流合作。


 


深度持续的品牌传播

以环球旅讯为核心的全渠道传播,为参赛企业提供内容协同价值。
获奖案例将在环球旅讯中英文官⽅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小程序等全渠道进行持续传播和曝光展示;更多优秀的参赛案例将被收录在"2022 DTA数字旅游奖"官方网站及相关渠道。环球旅讯与⼤赛合作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让获奖案例得到持续深度曝光。

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投报

投报入口:https://datasink.traveldaily.cn/t/5F  

消息来源:环球旅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