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中国化妆品年会全流程曝光,5大亮点抢先看

品观APP
2020-12-01 09:19 4469
2020年12月15-16,2020年中国化妆品年会,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不见不散。

北京2020年12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中国化妆品年会,将于12月15-1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冲浪”。在新媒体、新渠道、新产品三浪叠加,产业格局彻底重构的当下,希望全化妆品渠道从业者能同立时代船头,打破旧秩序,抓住美妆产业的历史级机遇。

目前,2020年会正在火热报名中,关注公众号“化妆品观察”回复“年会”就可以免费报名。


01.日程安排
2020年会包括三个重要部分,分别是论坛、年展以及品观找货美容大赏。
12月15日全天白天为主论坛,晚上举办品观找货美容大赏。12月16日有新品开发、内容营销及包装创新三大分论坛。另外,15-16两天都将同期举办2020中国化妆品年展。两天时间安排的十分紧凑,干货满满。


02.大咖云集
本届年会,聚集了行业内外的37位顶级嘉宾分享行业前沿趋势。
目前已确认的嘉宾有名创优品(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宝洁公司大中华区CTO林丽、星野未来/交个朋友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童伟、品牌星球创始人赖永锋、美国BeautyStreams全球合伙人王茁、OIB.CHINA总经理吴志刚、健康星球创始人杜汉武 、飞瓜副总裁叶伟宁等,另外还有阿里、小红书的重磅嘉宾,他们都将在主论坛带来精彩演讲。

03.议题丰富
品观主办的每届会议,都凭借高质量的议题受到业内人士赞誉。本届年会依然如此,围绕资本、品牌创新、零售创新、直播电商、平台变化、内容营销、新品开发、包装设计等话题展开深度讨论。
如果说主论坛是重点探讨产业变局及发展趋势,三大分论坛则深度剖析细分赛道,邀请领域专家分享前沿成果和实操方法论。

04.品牌年展
此次年展,精选80多家展商。涵盖新国货、进口品、代工厂、包材商、道具商、服务商,满足大家的选品需求。
确认展出的品牌除了Whoo后、pdc、EVE LOM、奥蜜思、OHUI欧蕙、宝缔、玛丽安保莱等一众知名品牌,还有不少新锐品牌参展,例如谷雨、尔木萄、KIMTRUE、UKISS、透真、沐茶、颐莲等等。
供应链方面,有中国最大的化妆品制造商诺斯贝尔、百雀羚/佰草集的代工厂杭州雅妍、主打功效品研发的晟薇药业以及提供智慧服务的微盟、进口B2B垂直美妆平台小美诚品等等。

05.年度榜单
品观找货美容大赏,将在12月15号晚正式揭晓。奖项由10w+品观找货用户真实“找品牌”数据产生,是业内唯一真正由“用户决定结果”的权威榜单。2020年在主榜单、年度超级买手基础上新增三大细分榜及两大趋势榜,还有全化妆品从业人士投票产生的特色“爆灯奖”。能在大赏中脱颖而出的品牌,基本都是今年的“市场宠儿”,如果有年末调整品牌的需求,这个榜单值得参考。

更多精彩等待现场见证。12月15-16日,2020中国化妆品年会与您相约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品观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