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奖”征集 | 高含金量、行业交流、广泛曝光、深度传播,别错过!

那些新奇有趣的营销创意,横空出世的创新产品,不该就此埋没尘埃
环球旅讯
2020-08-28 11:26 7902

广州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黑天鹅”对旅游业的影响还在持续,旅游企业缩减营销预算,延缓产品上线时间,加大了拉新获客的压力,这也倒逼我们重新思考产品和营销的数字创新本质以及提升可持续应对风险的能力。


市场沉浮,但我们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曾在其书中论述了企业的目标和其最重要的功能:

“企业的目标是创造客户,因此企业有两个并且只有两个基本功能:市场营销和创新。”

创新是创造价值,营销是告知价值,如何创造价值和传递价值便是企业持续要做的事情。在这段并不那么明朗的日子里,我们依旧能看到一些努力和尝试,直播、预售、新科技和产品的应用……

创新,从被看到开始。“2020 DTA数字旅游奖”正在火热征集中,那些新奇有趣的营销创意,横空出世的创新产品,不该就此埋没尘埃。

关于“2020 DTA数字旅游奖”

No.1

它是谁?

“2020 DTA数字旅游奖”由环球旅讯主办,由专业奖项策划团队与顶级奖项评委团队鼎力打造。分设【DTA创新营销奖】&【DTA产品创新奖】两个奖项,希望通过对优秀案例的征集、展示和评选,鼓励旅游业者在“后疫情时期”和数字化转型的征途中做出更多探索与尝试,为业者明晰领先者的宝贵经验、方法论,从而指导自身的转型实践。

No.2

谁适合参加?

DTA创新营销奖】

旨在评选2019年7月-2020年9月期间,在营销策略、内容创意、效果转化等方面有卓越表现的旅游业创新营销案例。

谁适合参加

在线旅游、酒店、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及用车等旅游企业。

DTA产品创新奖】

旨在评选2019年1月-2020年9月期间,将基于满足用户需求或提升运营效率而生的创新想法落实到产品并完成上线,且在商业结果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产品创新案例。

谁适合参加

在线旅游、酒店、目的地景区、航空公司、邮轮及用车等旅游企业;或为旅游行业提供创新产品/技术服务的科技公司。

No.3

您将获得:

  • 高含金量:由业界最具影响力媒体——环球旅讯主办,公平公正的评审体系,兼具声望和专业的大赛评委,赋予奖项在行业内的高公信力。
  • 行业交流:符合投报要求的案例,无论获奖与否,均可获得“环球旅讯峰会”门票一张(含11月25日-27日会议门票,不含午餐,限总监级以上参加),现场与各企业进行高视野、面对面的深度交流。
  • 曝光权益:符合投报要求的案例,无论获奖与否,都将被“2020 DTA数字旅游奖”案例整合报告收录,环球旅讯将利用自有媒体资源为报告进行营销宣传。
  • 深度传播:如果案例足够优秀,您的品牌和案例不但会在DTA官方平台持续曝光和宣传,还将得到在环球旅讯官方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渠道,合计17w+用户)的展示机会。

如果您所在的团队或者企业也有做出一些创新尝试,不妨带着它们来投报“2020 DTA数字旅游奖”,它们值得被看见!搜索“2020DTA数字旅游奖”,了解更多,立即投报!(案例征集截止:9.15!)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7/2901239-1?lang=1

 

消息来源:环球旅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