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人选公布

该计划以“新领导力形象”为重点培养下一代领导者
赋能下一代,引领不确定时期
The Adecco Group
2020-09-04 19:08 10742
来自美国的 20 岁的 Jordan Topoleski 今天 获任 Adecco Group 集 团 2020 年 “ 一月全球首席 执行官 ” 。本次是 该计划第一回完全以线上方式进行。

苏黎世20209月4 /美通社/ --

  • 来自美国的20岁的Jordan Topoleski获任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将与Adecco Group首席执行官Alain Dehaze一起工作
  • Adecco Group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计划旨在培养下一代领导者,重点关注疫情后职场世界需要的新领导力形象
  • 全球疫情要求一套新的领导才能,而这些期望将加速现代领导者重塑的步伐。

来自美国的20岁的Jordan Topoleski今天获任Adecco Group2020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本次是该计划第一回完全以线上方式进行。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计划旨在根据Adecco Group的研究结果培养下一代领导者,研究显示未来领导者需要培养新的技能和素质,以在愈加充满不确定的世界中获得成功。

经过为期8个月的,对来自34个国家/地区的20多万份申请的甄选,Jordan获选与Adecco Group首席执行官Alain Dehaze一起工作一个月。他将参与这家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企业的日常运营,协助塑造未来的职场世界。

今年的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选工作从2月份开始,迅速适应新冠病毒疫情的要求,并利用这个契机帮助年轻人思考在具有挑战性的时期做好领导工作的意义。本计划启动后,34位才华横溢的未来年轻领导者脱颖而出,分别协助Adecco Group在各个国家/地区的首席执行官。之后,十名决赛入围者参加本周举行的拟全球训练营,他们接受了一系列的评估和训练来测试他们的能力并挖掘他们的领导潜能。训练营结束时,Jordan获选为"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

今年的计划恰遇疫情后职场世界将迎来重大变化——尤其是在对领导者的期望和如何获得成功方面。

过去的命令和控制方式正在迅速地转向更加分散的领导模式。成为高情商领导者至关重要,做到情感共鸣、信任、关注员工福利和文化建设是关键方面。Adecco Group的研究表明,全球疫情需要一套新的领导才能,而这些期望将加速现代领导者重塑的步伐:

  • 74%员工希望经理们的领导风格能够关注情感共鸣和表达支持态度
  • 70%员工表示,在疫情后的心理健康方面的支持对他们很重要。

Adecco Group委托进行的一项深入研究评估了未来“Z领导者,发现许多年轻人已然具备成功所需的许多特质。该报告发现,包括演绎推理、世界观的塑造及如何将其应用于战略问题等许多领域,“Z群体显示出的领导者特征比许多现任商界领导者更强。

Adecco Group首席执行官Alain Dehaze评论今天的公告时表示:

我非常高兴地欢迎Jordan加入Adecco Group,期待与他一起工作,学习他在未来职业和领导力方面的真知灼见。今年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的公布正值关键时刻,职场世界很可能永远不会再回到我们熟知的疫情前正常态。尤其是职场格局突如其来的重大变化,加速了对构建新领导者形象的需求。现代领导者需要重塑自我,注重情商,软技能的开发也将至关重要。现在,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计划进行到第10个年头,这是发现、培养未来领导者和向他们学习的大好时机,他们在准备领导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

2020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JordanTopoleski表示:

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下一任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特别是为一家处于职场世界转变前沿的企业工作。担任这个领导者职位是一个历史性的且极具挑战性的过程,我真诚期待能够进一步锻炼自己的技能,为塑造职场世界的未来提供帮助。

关于一月全球首席执行官

一月首席执行官计划于2011年在挪威启动,2014年走向全球,此后逐渐发展成为Adecco Group的旗舰计划。该计划通过基于实际工作的高效学习来支持具备较高潜力的年轻人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职业前景。该计划属于Adecco Group基金会项目,旨在帮助年轻人和其他受训不足人群做好就业准备。2020计划的申请人次超过20万。

网站:www.ceofor1month.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ofor1month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EOfor1Month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eofor1month/

消息来源:The Adecc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