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SCO Adecco宣布CEO for One Month 2023 中国区优胜者

2023-06-08 11:16 3464

上海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 6月5日,FESCO Adecco宣布,在全国34,813位申请人中,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即将就读于复旦大学的赵晨馨(Eve Zhao)凭借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成为德科集团(The Adecco Group)全球公益活动CEO for One Month 2023中国区优胜者。同时,德科集团也公布了CEO for One Month 2023全球的优胜者们。

赵晨馨将与全球其他33位优胜者一起竞逐CEO for One Month 2023全球优胜者,有机会前往瑞士,与德科集团CEO一起工作一个月,学习如何管理大型跨国企业。

FESCO Adecco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宋菲菲女士(右)为赵晨馨(左)颁发“China Winner - CEO for One Month 2023”奖杯、证书
FESCO Adecco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宋菲菲女士(右)为赵晨馨(左)颁发“China Winner - CEO for One Month 2023”奖杯、证书

赵晨馨将在FESCO Adecco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宋菲菲女士的指导下担任"一个月的CEO",跟随管理团队出席管理层会议并贡献独到见解,参加重要客户会晤,参与业务创新项目,积累真实的独一无二的职场经验。与此同时,将与来自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角逐,继续向CEO for One Month 2023全球10强、全球优胜者全力冲刺。最终的全球优胜者将有机会前往瑞士,与德科集团CEO一起工作一个月,学习如何管理大型跨国企业。

今年的CEO for One Month选拔过程始于3月,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帝国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蒙纳士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重庆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苏州大学等的TOP选手们,参与了5月25日-26日在上海举办的China Bootcamp活动。FESCO Adecco评委们从领导力、创新力、责任感、社交媒体能力、学习敏锐度等10个维度对选手们进行了全面评估,选拔了全国TOP 5选手进入终极面试。在终极面试中,赵晨馨凭借超强的思辨能力从容应对,以新生代独有的视角和对社会趋势的敏锐洞察,展现了作为年轻领导者的无限潜力,获得了 FESCO Adecco 管理团队的认可,获选为CEO for One Month 2023中国区优胜者。

CEO for One Month 2023中国区优胜者赵晨馨表示:"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能够加入CEO for One Month项目并且走到了最后,相信将来在FESCO Adecco与宋菲菲总经理一起工作的一个月,将会给我的职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我也非常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将来激励到更多的职场人,让年轻人在职场上获得更出色的发挥和成长。"

绿色转型、技术浪潮、人才短缺,劳动力市场正迎来重大挑战和转变。身处其中的年轻人将如何应对这前所未有的职场挑战?CEO for One Month 项目作为德科集团的全球公益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做"一个月CEO"的机会,帮助年轻人展示自身的领导潜力和提升就业技能,从而带来更加光明的职业前景。

消息来源:FESCO Adecco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86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