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m集团任命执行董事长和全球首席执行官

adm Group
2023-01-12 21:51 3580

伦敦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各大领先品牌的全球营销执行合作伙伴adm集团今天宣布任命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Justin Barton为执行董事长。自2014年以来,Justin一直担任adm的首席执行官。他负责公司业务的大幅扩张,以及投资者基础的重新塑造,其中Equistone Partners Europe成为了公司的主要股东。在新职位上,Justin将重点负责集团的增长战略,继续常驻伦敦。

Left to right: Ed Colflesh, Justin Barton, Noah Lapine
Left to right: Ed Colflesh, Justin Barton, Noah Lapine

Ed Colflesh将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Ed一直担任美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美洲地区的发展,使得美洲地区成为adm业务的最大组成部分。 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营销和广告服务领域担任高级职务超过15年。  Ed将在纽约领导全球业务,继续重点负责执行公司的增长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技术战略,优化全球运营,以使adm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美洲地区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将由Noah Lapine担任。Noah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公司,当时adm集团收购了消费者参与机构Laine,Noah是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谈到领导层的变化,Justin Barton表示:"我对adm在过去八年中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在这段时间,adm进行了转型,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扩大了全球业务范围。我很高兴Ed将接任全球首席执行官。他表现出卓越的才能和干劲,能够继续发展adm,使之成为美洲的行业领导者。我知道,他会把这种热情和雄心带到全球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上。"

"我也很高兴Noah Lapine将接任美洲首席执行官。Noah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领导者,我完全相信他能够在这一关键地区成为Ed的绝佳继任人。"

Ed Colflesh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担任集团首席执行官。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和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对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热情,是adm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和优秀工作场所的原因。我很高兴能与Justin共事,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卓越的客户交付和进一步的成功。"

消息来源:ad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