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MSCI ESG评级升至A级,超过全球78%生物科技公司

2020-09-01 22:40 37036
根据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评级显示:三生制药MSCI ESG被评定为A级(2020年8月26日评级结果),该等级超过78%的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公司。

上海2020年9月1日 /美通社/ -- 根据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评级显示:三生制药MSCI ESG被评定为A级(2020年8月26日评级结果),该等级超过78%的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公司

MSCI ESG评级关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层面对行业有实质性影响的ESG议题,衡量公司的风险暴露程度与管理水平。更高的ESG评级反映了公司ESG管理制度和措施更加完善ESG风险较低,是上市公司稳健经营、规范治理的体现。MSCI此次上调三生制药ESG评级,是对三生制药ESG管理水平的认可,更是对其长期投资价值的肯定。

2020年度三生制药评级提升得益于公司治理的改善。公司董事会现在已提前响应联交所要求,成立ESG委员会并通过相关管理制度。此外,三生制药在产品质量与安全、人力资本发展、促进健康可及性等方面也不断提升管理,追求卓越。

图片来源:2020年8月MSCI在官网公开的ESG评级结果
图片来源:2020年8月MSCI在官网公开的ESG评级结果

(THE USE BY 3SBIO OF ANY MSCI ESG RESEARCH LLC OR ITS AFFILIATES ("MSCI") DATA, AND THE USE OF MSCI LOGOS, TRADEMARKS, SERVICE MARKS OR INDEX NAMES HEREIN, DO NOT CONSTITUTE ASPONSORSHIP, ENDORSEMENT, RECOMMENDATION, OR PROMOTION OF 3SBIO BY MSCI. MSCI SERVICES AND DATA ARE THE PROPERTY OF MSCI OR ITS INFORMATION PROVIDERS, AND ARE PROVIDED 'AS-IS' AND WITHOUT WARRANTY. MSCI NAMES AND LOGOS ARE TRADEMARKSOR SERVICE MARKS OF MSCI.)

 从2016年的B级,到2017、2018年的BB级,到2019年的BBB级,再到2020年的A级,三生制药在完善ESG管理中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三生制药董事会秘书表示:“三生制药一直非常重视ESG管理工作,已将ESG管理整合到公司治理层面,每年董事会上均针对ESG管理进展和绩效作专项报告,并明确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和行动计划。从董事会ESG委员会到ESG工作小组、再到各个部门,三生制药自上而下并持之以恒地的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生制药将持续为投资者负责,致力于科学创新,创造更多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1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