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讯:三生制药最新MSCI ESG评级跃升至AA级,已处于全球同业领先地位

2022-11-28 21:24 4702

上海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根据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评级显示:三生制药MSCI ESG评级从去年的A级提升至AA级,超过88%的全球生物科技公司,已处于全球同业领先地位

作为国内较早开展ESG管理工作的企业,三生制药一直致力于精进ESG管理水平。三生制药2021年度ESG报告于今年年初发布,本次ESG报告披露存在以下几个亮点:

1、由董事会级委员会负责公司环境管理战略和绩效,并由董事会对ESG目标进度进行定期检讨。

2、对反贪污与商业道德、负责任营销等重要ESG议题进行定期审计,并开展外部审计。

3、已建立完善的继任者发展计划,制定完善的领导力培训计划,提前培养重点岗位的候选人和领导力。

4、具备完善的内部产品检验设备和能力,且检验范围较为广泛。

同时,在ESG管理方面,三生制药也实现了多维度的提升:

1、从管理要求、考核与监督、培训与激励三方面对供应商进行全面的反贪污管理。

2、建立了完善的药物警戒及风险管理体系,由药物安全管理委员会和药物警戒部领导,建立药物警戒运营、药物警戒培训和药物安全监测三大药物警戒体系。

3、已制定完毕ESG环境目标,涵盖水资源利用、能源利用、有害废弃物排放和温室气体排放四个方面。

4、加强对供应商社会和环境风险管理,通过多元化管理、辅导与培训、绿色采购和评估与审计等措施促进供应商开展ESG工作。

三生制药董事长娄竞博士表示:"自2016年三生制药发布首份ESG报告以来,可以看到每隔1到2年,三生制药的MSCI评级就会提高一次。我们用了6年的时间,一步一步实现了MSCI评级从B级提升到AA级。而这6年也是三生制药高速发展的6年。这表明三生制药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对各利益相关方的承诺。未来,三生制药将继续践行ESG管理理念,为公司长远稳健发展打下基础,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THE USE BY 3SBIO OF ANY MSCI ESG RESEARCH LLC OR ITS AFFILIATES ("MSCI") DATA, AND THE USE OF MSCI LOGOS, TRADEMARKS, SERVICE MARKS OR INDEX NAMES HEREIN, DO NOT CONSTITUTE ASPONSORSHIP, ENDORSEMENT, RECOMMENDATION, OR PROMOTION OF 3SBIO BY MSCI. MSCI SERVICES AND DATA ARE THE PROPERTY OF MSCI OR ITS INFORMATION PROVIDERS, AND ARE PROVIDED 'AS-IS' AND WITHOUT WARRANTY. MSCI NAMES AND LOGOS ARE TRADEMARKSOR SERVICE MARKS OF MSCI.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