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抗疫主力军:理邦获评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8月27日至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和学界等领域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的挑战与应对之策。理邦仪器因在疫情中的显著贡献,获评“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深圳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8月27日至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超过1000位商界、政界和学界等领域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冠疫情下的挑战与应对之策。理邦仪器因在疫情中的显著贡献,获评“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理邦仪器营销系统总经理谢建凯出席颁奖大会,分享了“全球战疫·中国力量·理邦同行”的故事。

 

本届财经峰会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比,而能在未来经济中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更易脱颖而出。

理邦仪器获评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理邦仪器获评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进口替代成为医疗器械的主旋律

综观这场全球抗疫战,理邦仪器无论是在技术创新、品牌效应,还是在质量服务、渠道建设和产品赛道等方面,都是医疗行业中的佼佼者。谢建凯强调,“进口替代”是理邦仪器成为全球抗疫主力军的关键要素之一。

政府部门致理邦仪器的感谢信
政府部门致理邦仪器的感谢信

国产医疗设备的崛起和发展得益于国家的大力扶持,当武汉爆发疫情亟需援助时,优秀的国产设备迎难而上。理邦仪器的产品和服务能在全球疫情的大环境下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性能和口碑媲美进口品牌,与公司一直所追求的“民族品牌的产品要赶上并且超越国际品牌的同等设备”的理念有着紧密的联系。如产品在设计之初,研发人员就把防止交叉感染、尽可能保护医护人员安全的思想融入其中。

除却成品设备,原材料的进口替代问题也日益受到重视,当全球原材料供应链出现供不应求时,国产原材料在本次疫情中也发挥了中流砥柱的补给作用。

分级诊疗衍生远程医疗的需求

在后疫情时代,国家医疗的投入重点很可能进一步倾向于分级诊疗和ICU科室的建设。在谢建凯看来,分级诊疗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而ICU科室的建设是治疗的重要环节。

以分级诊疗为例,如果基层医疗机构具备良好的设备资源和医疗队伍,能极大地缓解三甲医院的负担,起到最早发现、简单处理,并分门别类地把患者指引到上级医院的重要作用。同时,分级诊疗衍生了远程医疗的需求 -- 如何通过医疗信息化手段,把基层医疗机构的数据有效传输到专科医院,并确保其得到及时的诊断反馈?

理邦仪器心电网络
理邦仪器心电网络

理邦仪器颇具前瞻性地在五年前成立了深圳理邦智慧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专业打造如心电网络、胸痛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 医疗信息化方案所带来的“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的临床体验,在疫情中迸发着温暖的科技力量。未来,理邦仪器也将继续依托软硬件优势,发挥所长,让医疗信息化,甚至是医疗AI的创新成果惠及每个人。

ICU精细化管理赋能

关于“治”的思考,谢建凯表示:“在没有特效药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情况下,ICU科室的建设成为重中之重。经此一疫,国家正在大力建设ICU的救助体系,并设置专项资金和专项培训机构。”

基于25年服务医疗行业一线的经验,理邦仪器在ICU科室的建设方面有着与生俱来的敏锐度。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提供多方位临床监护,用多样化产品满足病人的实际需求,助力现代化ICU的构建。知医者之责任,系患者之托付。

理邦仪器ICU解决方案
理邦仪器ICU解决方案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时代,理邦仪器在变局中创变突围、开创新局。今年是理邦仪器成立的25周年,在上半年结束之际已交付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在下半年,乃至下一个25年,理邦仪器将始终秉承“坚持有价值的创新,让医疗创新成果惠及每个人”的信念,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消息来源: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