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理邦仪器@2020 CMEF:源于临床所需,为ICU赋能

10月19日,理邦携重症综合应用类设备以及今年备受瞩目的新品亮相 CMEF。

深圳2020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一场疫情寒冬从年初持续了整整数月,这期间,无数名医疗“战士”于危难中负重前行,无数企业为人类健康事业厉兵秣马,得以迎来希望的曙光。

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简称 CMEF)依托后疫情时代乘势而来,持续发酵的健康热点、大有可为的人工智能、未来可期的新基建,让本期展会被赋予了神圣的色彩和时代的使命感,让从事公共医疗卫生的同行者为之探索熔炼生命健康的密匙。

 

今年是理邦第25周年,一路走来,理邦人不忘初心,结合信息化+人工智能不断研发创新产品,且推出了完整的 ICU 应用方案。10月19日,理邦携重症综合应用类设备以及今年备受瞩目的新品亮相 CMEF。

理邦仪器@2020CMEF
理邦仪器@2020CMEF

ICU 是医院集中监护和救治重症患者的专业科室,对科室环境、设备、人员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尤其是在战“疫”的号角吹响之初,各医疗机构加强了对 ICU 科室的优化建设,而ICU科室也离不开监护系统、心电诊断、POCT 和便携彩超等设备。

理邦,源于临床所需,为ICU赋能!

时效赋能
见微知著,解密微观世界

在争分夺秒的健康赛道上,生命同时间博弈。在临床检验领域,如何快速且精准地检测多项样本结果成为了医疗学者以及相关从业者们为之研究的重心。

理邦磁敏设备,在心肌标志物、感染性标志物联合筛查方面以快速、准确、便捷性脱颖而出,只需 9-15 分钟便可完成多项标志物检测,包含心脏标志物、凝血标志物及炎症标志物,为重症临床提供详实的诊断依据。

理邦仪器体外诊断
理邦仪器体外诊断

i15 血气生化分析仪是重症医学科的重要设备,在今年年初,被选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指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急需医学装备目录》中。i15 床旁干式血气,仅 80uL 微量用血,从采集到分析结果,为患者节省了漫长的等待时间,适合 ICU、NICU、RICU、CCU 等科室重症患者中采血困难的患者。

算法赋能
智能呵护,守护生命界线

“时代在变化,科技在发展,我亲眼见证了人工智能的魅力!”正在观展的用户感慨道“相信未来,智能化的制造和研发可以应用在更多领域。”

理邦病人监护产品,运用自主研发的  iSEAPTM 心电算法,保障 CCU 心电监护的临床应用;此外,理邦还拥有 RICU 监护整体应用方案,其自主研发的 G2 二氧化碳模块采用的 iCARBTM 算法,在 RICU 科室中能有效反应通气状况,针对器官插管移位、肺泡通气不足等提供及时报警,为临床诊断提供有力的依据。

理邦仪器病人监护
理邦仪器病人监护

在超声领域,理邦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并结合临床需求提出了一栈式的医学超声人工智能完整应用方案。截至目前,理邦超声人工智能系统在辅助生殖、产前筛查、新生儿健康检查、盆底筛查等方面研发了高精度、创新的技术。实现了标准切面及生物参数测量的定量化、自动化与智能化,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理邦仪器超声影像
理邦仪器超声影像

同时,理邦在血管通路和心脏领域提供了人工智能血管通路应用方案、人工智能左心室功能评估方案。理邦超声人工智能系统,解锁影像新视角,力承生命之重。

网络赋能
智慧互联,聆听内心世界

信息化时代,网络智慧赋能已然是大势所趋。

理邦智· ECG 网络心电图机从“心”定义医疗信息化时代的互联之美,匠心支持多种心电采集模式,内置指纹识别、NFC 感应器,从“心”采集,随时随地与院内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了基层医生与远程专家面对面交流、不同科室包含 ICU 与采集数据回传心电医生的高效互通。

理邦中央监护系统在现代化 ICU 建设中,通过互联互通高效传递患者数据,实现设备资源的有效配置。

此外,理邦 SE-18 数字式十八导心电图机,同步信号采集、高效心电诊断,在ICU、CCU 中更具有临床价值。

理邦,用初心重构生命的边界线,用创新重塑生命的原动力,用匠心重绘生命的浓墨重彩。风云变幻的后疫情时代,理邦源于临床所需,聚焦重症,顺应医疗科技发展潮流,潜心钻研有价值的创新产品,为 ICU 赋能。

消息来源: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