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受邀出席第16届中国热熔胶专业高峰论坛 共促行业可持续发展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在佛山主办的“第16届中国热熔胶专业高峰论坛”。

广州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在佛山主办的“第16届中国热熔胶专业高峰论坛”。本次会议旨在围绕热熔胶/胶粘剂产品的市场应用现状,把脉后疫情时代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助力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共探热熔胶行业新未来。

会议现场,SGS资深技术专家发表“医疗器械行业胶粘剂解析”专题演讲。针对当前热门的医疗器械产品,分别从胶粘剂在医疗器械的常见应用、医疗器械用胶粘剂性能指标、医疗器械用胶粘剂需重点关注环保法规等方面展开阐述与剖析,助力企业把脉胶粘剂在医疗器械产品应用中的机遇与挑战,全面了解胶粘剂相关性能指标,如物理性能指标、抗灭菌消毒、安全性指标等方面的相关标准,以及各国环保法规最新要求,如RoHS、REACH、GB VOC等,以准确把握相关应对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SGS资深技术专家发表“医疗器械行业胶粘剂解析”专题演讲
SGS资深技术专家发表“医疗器械行业胶粘剂解析”专题演讲

医疗器械护航人类身体健康,现代医疗器械制造要求最终产品在很多特殊条件下具有最大的可靠性和性能,相关生产企业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关注医疗器械胶粘剂的性能指标。对于制造商来说,在选择胶粘剂时,通常需要大量的测试和验证来确定胶粘剂的性能,这也要求医疗胶粘剂需要具有更优良的性能和可靠性,以满足医疗器械的生产要求。2019年我国热熔胶粘剂总产量为112.64万吨,相比2018年大幅增长了9.18%。随着人们健康和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环保法规的要求日趋严格,热熔胶/胶粘剂的环境友好特性将越来越受到重视,高性能环保型产品将成为市场新宠和逐渐成为行业主流。理想的医用胶粘剂应具备安全、可靠、无毒、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以及不妨碍人体组织的自身愈合等特性;此外,在使用过程中对人体组织无刺激性,达到使用效果后能够逐渐降解、吸收代谢;并且,具备良好的使用状态并易于保存,这些给相关企业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及时了解和掌握胶粘剂性能要求、确保产品“绿色”合规,已成为企业未来竞争的关键。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SGS 拥有遍及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测试认证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材料测试服务,如材料的成分分析、物理性能及老化测试,成品及零部件的可靠性测试等;此外,SGS还可提供一系列限用物质测试服务如RoHS、REACH、GB VOC、食品接触材料(FCM)等,助力企业从源头提升产品品质,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