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推出用于预灌装注射器和注射装置的MD(R) 1045-M通用胶粘剂

2023-04-06 10:01 4041

低析出的UV/LED固化材料

深圳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快速光固化材料和设备的先进制造商Dymax戴马斯近日推出胶粘剂新品1045-M,这是用于医疗器械组装的MD®系列光固化材料中的新一代产品。

产品用于粘合预灌装注射器、一次性医疗器械、自动注射器、笔式注射器和可穿戴注射器组装时的常用基材,包括玻璃、不锈钢、ABS和PC。MD® 1045-M粘合剂的研发可解决针头定位不准、材料溢出和固化周期长等医疗器械组装面临的常见挑战。

Dymax MD(R) 1045-M可用于预灌装注射器组装
Dymax MD(R) 1045-M可用于预灌装注射器组装

材料低析出,已通过ISO 10993细胞毒性测试,符合医疗器械通用的生物相容性标准,旨在帮助制造商提高生产力,缩短装配时间,并提升连接强度,使产品质量高于标准。

Dymax MD®1045-M是一款无溶剂的单组分胶粘剂,是溶剂型胶粘剂的环保型替代产品。该产品为475cP的低粘度流体, 10秒内流动到粘合组件的表面,比市面上大部分需时30秒以上的胶粘剂自流平性能好。该材料可使用UV或广谱光源固化,LED 365nm波长照射5秒内达到表干,装配效率高,作业环境友好。

该款胶粘剂收缩率低,固化后表面像玻璃,抗黄变,并耐受高压蒸汽灭菌,辐照灭菌和ETO灭菌。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