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法国 Sinatis Europe 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市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NPV(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多产品太阳能公司,生产硅锭、硅片、电池和太阳能组件及组件安装, 并且还设计、制造和提供高效且经济的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 公司今日宣布,它已与法国著名项目开发和分销公司 Sinatis Europe 达成长期战略伙伴销售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031303.jpg )

根据该战略协议的条款,CNPV 将于2010年至2012年间向 Sinatis Europe 供应总量为50兆瓦的光伏组件 ,其中包括计划在2010年交付10兆瓦。其余15兆瓦与25兆瓦按计划将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交付。

“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这一与 Sinatis Europe 缔结的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 与 Sinatis Europe 的战略伙伴关系于我们而言是一大成功,因为 Sinatis Europe 是有多年经验积累的跨区域能源开发企业,在成熟和新兴光伏市场的业务机会都在不断增长。这份新协议将大大有助于发展在法国和北非太阳能市场的新项目,”CNPV 的首席执行官张顺福先生和 CNPV 的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和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共同表示:“我们期待着通过提供高品质组件、优质的服务及业界领先的低成本平台,继续增进与忠实战略合作伙伴 Sinatis Europe 的关系 。”

Sinatis Europe 公司首席执行官 Gerard Deleens 表示:“CNPV 太阳能公司是一家法国市场领先的优质高性能太阳能组件供应商。CNPV 的优质系列组件深受客户的认可,被客户视为领先的最优能产比产品。 我们非常荣幸增进与 CNPV 战略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法国和北非的太阳能市场提供长期卓越解决方案。 尤其是,我们将此次缔结的协议视为双方良好关系的延续,有助于将 CNPV 的高品质组件和优质服务提供给我们在法国和北非的客户。”

关于 Sinatis Europe 公司

Sinatis Europe 是一家知名法国公司, 在太阳能光伏产业经营已逾三年。Sinatis Europe 使用广受推崇的 CNPV 生产的高品质光伏组件,为终端客户提供设计、项目开发及光伏系统的安装等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光伏集团东营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