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Eye任命前Blue Yonder资深高管阿米特-巴加为首席营收官

- 正值实施积极的全球扩张计划之际,FarEye公布了对阿米特-巴加的任命
- 巴加曾在Blue Yonder(前身为JDA)和甲骨文担任重要的高管职位,推动整个亚太区的盈利增长
FarEye
2020-05-04 17:14 6014
领先的预测可见性和最后一英里优化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FarEye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在推动各地变革性增长方面有着丰富记录的经验丰富的领导者阿米特-巴加( Amit Bagga)为首席营收官。

新德里2020年5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预测可见性和最后一英里优化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FarEye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在推动各地变革性增长方面有着丰富记录的经验丰富的领导者阿米特-巴加(Amit Bagga)为首席营收官。此次任命正值公司最近宣布新一轮融资成功后,准备进入新的增长阶段,并计划在美洲、欧洲和亚太区大举扩张之际。

 

Amit Bagga, CRO, FarEye
Amit Bagga, CRO, FarEye

 

巴加加入FarEye的领导团队,将推动FarEye这样将技术放在首位的公司实现一项关键的职能。担任首席营收官期间,巴加将专注于利用销售和运营、更卓越的客户体验、营销和合作伙伴战略带来的关键营收机会,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公司向客户至上的业务重心转变。

加入FarEye之前,巴加成功领导了Blue Yonder(前身为JDA Software)亚太区和甲骨文(Oracle)按需解决方案的增长,并在惠普(HP)担任过多个职位。在巴加的领导下,Blue Yonder成功克服了亚太区供应链行业面临的关键挑战,并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的帮助下实现了有形价值。巴加为盈利增长开辟了一条道路,帮助Blue Yonder客户利用现代技术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他在亚太区创建并领导了表现出色的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网络,提供新一代供应链解决方案,高度重视采用新技术来超越市场。

阿米特-巴加表示“我很高兴加入一家拥有如此优秀文化的公司,这家公司允许多元化客户和员工的存在。它是一家增长非常快的物流软件即服务机构,重新为世界各地企业定义了预测可见性。我期待着与FarEye团队合作,制定可持续战略,使我们能够利用面前的巨大机会,实现盈利增长。”

欢迎巴加加入FarEye团队时,FarEy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库沙尔-纳哈塔(Kushal Nahata)表示:“阿米特对技术和商业的融合有着独特的理解,同时也对客户的成功有着巨大的热情。他拥有一项公认的成绩,即成就了多家抱着极大的热情确定机会并变机会为战略,从而大限度地提高营收的成功企业。在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中,我相信阿米特将为FarEye带来同样的愿景与专长。

通过这一举措,FarEye宣布,公司打算在过去三年经历的爆炸性增长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扩大其现场团队,在关键地区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互动,为公司带来可扩展的增长。

消息来源:FarEy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