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ymo为支持远程销售团队筹集C轮融资

Vymo
2022-03-03 08:45 6704

Gartner认可、面向友邦保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忠利保险、HDFCSunlife等世界领先企业的销售互动平台Vymo,已从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和现有投资者Emergence Capital红杉资本处筹集到C轮融资 

旧金山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面向金融机构的智能销售互动平台Vymo在C轮融资中筹集到了22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BII)领投,现有投资者Emergence Capital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也参与其中。作为融资的一部分,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的Rohit Sood将加入Vymo董事会。

Vymo raises $22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round led by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with existing investors Emergence Capital and Sequoia Capital participating.
Vymo raises $22 Million in Series C funding round led by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with existing investors Emergence Capital and Sequoia Capital participating.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mini Bhat表示:“2021年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季度增长达20%以上、淨收入留存率(NRR)达142%、零品牌流失率、成功进军美国(赢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等客户)和搭上日本一些最大型的保险公司。仅在这两个国家,销售技术就衍生出价值100多亿美元的机会,而此轮融资将帮助我们加快实现这些市场的增长计划。”

疫情后,指导远程销售团队已成为众多企业面临的一项巨大挑战。销售经理无法观察团队的行动以及缺乏及时的指导和干预,导致销售团队出现约40%的人员流失和生产力下降。CRM在销售团队中的采用率低于30%,它无法捕捉到识别技能-意愿差距所需的行为信号,也无法协助销售人员和经理进行预先指导。

Vymo拥有捕捉跨渠道销售互动、提炼行为信号并将其转化为可操作建议的能力,这在远程优先的世界已变得非常重要。

  • 全球前20家银行:户获取量增长2
  • 亚洲排名第一的保险公司:户参与度提高5.4
  • 财富500强人寿保险:一周内销售商机转化率增加26%

Vymo的流失率和采用率指标能够佐证这一点。Vymo公司的净收入留存率达到了惊人的142% -- 可在全球SaaS公司排名中轻松跻身前0.5个百分点。由于在超过8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用户中日活跃使用率(DAU)高于75%以及用户每天花费60分钟使用平台,因此Vymo的参与度比Slack和Instagram更为强劲。成为大型销售团队的首选对象后,Vymo于2021年每三分钟就新增一名用户。

Vymo具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帮助销售团队通过直接影响业务成果的深度垂直化手册来实现其潜力。Vymo的智能助推和建议具有高度合规性,并已被证明能够成功自下而上地大规模影响行为。此外,Vymo的部署时间在业内是最快的,其客户在不到六周的时间内就能实现价值 

“Vymo正在构建下一代智能销售自动化工具,以便为其客户在全球的销售收入带来巨大而直接的影响。我们从未在任何领域的任何产品中看到过产品互动。Yamini和Venkat的市场理解和执行重点非常出色,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合伙人Rohit Sood表示

Vymo由麦肯锡出身的Yamini Bhat和谷歌出身的Venkat Malladi于2013年共同创立,此后在亚洲、日本和北美主要企业客户的支持下迅猛成长,并与微软、Salesforce、SoftBank、LINE WORKS和安永等世界领先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Vymo总部位于旧金山,在新加坡、班加罗尔和东京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Vy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