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优备产品在2020智博会正式发布

2020-08-24 10:38 5947
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浪潮云深度结合云计算和智能产品应用,亮相本次大会并发布浪潮云优备产品。

北京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202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智博会旨在探索科技创新,全面展示人工智能应用创新成果,助力打造跨界融合智能经济。浪潮云深度结合云计算和智能产品应用,亮相本次大会并发布浪潮云优备产品。

浪潮云优备产品完全符合等保要求,是一款高效且具备多种保护能力的备份产品,基于AI和机器学习实现策略管理,打造智能化数据备份平台。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分布式索引架构,可使单个备份池管理超过2万台虚机实例。针对海量文件类型数据,提供块级备份技术,备份速度最大可提升10倍;采用并行重复数据删除架构,突破传统重删性能,单个去重池可以处理3PB以上的数据,去重比高达50:1,能够为用户最大限度地节省备份存储空间。

该产品不仅能够支持Oracle、SQL Server等多种数据库的备份,还支持Hadoop、GlusterFS、GPFS、Lustre、Cassandra、GreenPlum和MongoDB的备份。支持全量备份、差异备份和永久增量备份等多种备份策略,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自由定义备份策略以及保留策略。此外,在提供云上数据备份的基础上,优备还同时具备数据备份上云、异地容灾的能力,为用户数据安全带来多重保障。

在本届智博会上,浪潮云优备产品以坚实的平台基础、完善的产品架构、多元的应用场景、广泛的使用价值精彩亮相,获得行业专家及参展观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截至目前浪潮云优备已在全国多个云中心部署应用,为用户筑牢数据安全防线。未来,浪潮云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云服务产品的打造,通过融合多业务场景提供IaaS、PaaS、DaaS、SaaS连续体服务的分布式云,坚持做以分布式云平台为核心载体的云服务运营商,为用户提供统一架构和用户体验的全栈云服务,共建云上新生态。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