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通过战略合作公司与京东数科推出大宗商品企业支付平台

2020-08-21 16:45 34348

深圳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铜道控股(纳斯达克:GLG)宣布其战略合作伙伴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铜道电商”)已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JD Digits)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数科”)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大宗商品企业交易支付平台。

京东数科隶属京东集团(JD),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通过数字科技服务于金融和实体产业,助力相关产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京东企业支付是京东数科的核心业务模块之一。旨在通过账户管理、交易结算、支付等提供统一的外部服务,并联合产业电商平台的供应链、金融科技等业务板块,满足各行业企业用户多样化的交易场景和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业务服务平台。

铜道控股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舰驰供应链有限公司,通过战略合作伙伴铜道电商集团与京东数科全资子公司北京同邦卓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企业交易技术服务协议》,共同为大宗客户提供企业支付结算及供应链融资服务。

铜道电商集团是一家以大宗有色金属商品交易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市场报价、现货交易、供应链管理、智能物联仓技术、大数据等综合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企业大宗支付平台的推出,标志着铜道控股与京东数科合作的开始。未来,公司计划与京东数科在企业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云仓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大宗商品企业提供企业在线支付和金融科技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