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NASDAQ:GLG)剥离豪车租赁业务

专注大宗商品交易及供应链服务
2020-08-29 05:30 33997

深圳2020年8月29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29日,铜道控股(Nasdaq:GLG)宣布将旗下运营豪车租赁资产业务的HC Summit Limited香港公司及其下属所有境内公司100%股权出售给Vision Loyal Ltd一家BVI公司,这标志着铜道控股完全转型成为以大宗商品交易及供应链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平台型公司。

根据公司8月14日公布的季报显示,大宗商品交易及服务业务上半年已为公司贡献了210万美元净利润。据悉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及供应链服务的龙头企业,剥离豪车租赁业务将使公司更加专注。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