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旗下铜道网荣获"2023中国品牌500强"

2023-07-26 20:30 5948

铜道网品牌价值约170亿人民币

深圳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其控股公司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铜道网")荣获"2023中国品牌500强"奖项,排名341。此奖项于2023年7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3品牌强国论坛暨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 (简称"论坛")上揭晓。铜道网是中国领先的有色大宗商品B2B电商服务及交易平台,论坛的主办方、专业品牌机构Asiabrand评估其品牌价值高达170亿元人民币。


论坛由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品牌创新,树立品牌榜样,赋能中国品牌价值。论坛得到了主流媒体、投融资机构、全球各国政商名流以及海内外品牌学术机构的广泛支持。


铜道控股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此奖项,这是对我们始终致力于打造品牌并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舞台上地位的认可。这一奖项不仅是对我们的付出的认可,还突显了我们在提供卓越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及推动行业创新方面的持续努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在全球大宗交易行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