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铜道控股旗下铜道网平台2023年一季度运营规模创历史新高

2023-04-19 20:30 5693

交易总额达990亿人民币

深圳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中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提供商铜道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GLG)(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其控股公司深圳铜道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铜道网")2023年一季度运营规模创历史新高,其平台交易总额(GMV)高达990亿人民币,较2022年一季度同比增长110亿人民币,增幅达12.5%。铜道网是中国领先的有色大宗商品B2B电商服务及交易平台。

此前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发布重磅行业研究报告《中国有色金属B2B电商交易平台市场独立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有色金属B2B电商交易平台GMV排名第一为铜道网,GMV高达4400亿人民币,上海有色网1000亿人民币排名第二,我的有色网900亿人民币排名第三。铜道网平台拥有近12000家信息和交易客户,已成为有色金属行业大宗产品电子商务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铜道网平台涉及中国许多重要的有色金属分销中心,并建立了稳定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快速、专业的技术支持。

铜道控股首席执行官欧阳仁美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铜道网的平台交易总额高速增长。我们公司2022年10月收购铜道网电商平台,为公司提供全球大宗贸易和供应链提供优质服务打好坚实的基础、推动公司业绩的发展。公司未来将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化综合B2B互联网电商平台。"

关于铜道控股

铜道控股在中国从事大宗商品贸易业务和供应链服务,大宗商品贸易业务主要涉及从上游金属和矿产供应商处采购有色金属产品,然后销售给下游客户;供应链服务业务主要作为集上下游企业、仓储、物流、信息、期货交易为一体的一站式商品供应链服务和数字智能供应链平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tdglg.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铜道控股及其子公司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除此处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使用诸如"相信""预期"或类似表达的前瞻性术语来识别,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预期可能被证明是不正确的。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及其对公司运营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全球供应链和总体经济活动;任何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的发生,可能导致此后未在最终协议中记录的意向书条款;以及本文所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在其他报告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公开文件中不时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由于多种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中讨论的内容,并可在其网站上查阅http://www.sec.gov.归属于公司或代表公司行事的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在其整体上均明确受这些因素的限制。除证券法要求外,本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女士
电子邮件: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 917 609 0333

消息来源:铜道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GL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