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 PRO队列管理系统使人们能够在拥挤的环境中保持安全距离

SMART-Q信标装置具有发光和声音信号功能,可在通常需要排队的环境中管理客户和员工的通行
RS Components
2020-08-19 14:18 17481
RS Components 推出了RS PRO SMART-Q队列管理系统,作为一款高质量、稳定的可配置信标装置,该系统可管理客户和员工的流动,帮助他们在广泛的零售、商业和工业环境中,以及在会议和展览等现场活动中安全高效地通行。

香港2020年8月19日 /美通社/ -- 为工业客户和供应商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的全球合作伙伴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ECM)旗下贸易品牌,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RS Components (简称:RS,中文名:欧时电子)推出了RS PRO SMART-Q队列管理系统,作为一款高质量、稳定的可配置信标装置,该系统可管理客户和员工的流动,帮助他们在广泛的零售、商业和工业环境中,以及在会议和展览等现场活动中安全高效地通行。

RS993-RS PRO LED beacon tower
RS993-RS PRO LED beacon tower

 

SMART-Q使用红绿色LED灯和声音信号发出“响亮而清晰”的指示,方便人们安全通行。该系统是完全独立的,因此可以快速轻松地安装在任何地方,例如门口或走廊汇合处。该系统可以通过内部充电电池供电,不需要电线,也可以通过主电源供电。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如果电量不足,红色LED灯会闪烁。

RS PRO LED队列管理系统可配置为在2-12秒之间的指定时间段内运行。绿灯会在选定的时间段内自动亮起。或者,也可以使用遥控器进行手动控制,实现安全距离内操作。

该信标装置采用耐用的聚碳酸酯和ABS塑料制成,高1350毫米,底座直径为230毫米。

RS目前正在中国菲律宾发售RS PRO SMART-Q队列管理系统。

所有RS PRO产品在价格上都具有竞争力,并带有RS PRO合格标记,确保向客户提供通过了严格质量、耐用性和一致性检测的产品。

更多信息:

RS Components(中国):https://rsonline.cn/web/
RS Components(菲律宾):https://ph.rs-online.com/web/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