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引入安森美全新碳化硅(SiC)MOSFET系列产品

以满足未来效能及功率密度预期
新的N沟道MOSFET产品具备众多令人叹服的性能
RS Components
2020-10-15 13:57 6032
欧时电子是Electrocomponents plc公司的一个贸易品牌,现在中国和日本引进了安森美最新的1200V碳化硅MOSFET。这些基于碳化硅技术的功率分离元件能够挑战性能极限。

香港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简称:RS)是Electrocomponents plc公司(全球工业客户及供应商全方位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伦敦证交所:ECM)的一个贸易品牌,现在中国日本引进了安森美最新的1200V碳化硅(SiC) MOSFET(场效应晶体管)。这些基于碳化硅技术的功率分离元件能够挑战性能极限。

ON Semiconductor
ON Semiconductor

 

新的N沟道碳化硅MOSFET支持加速开关(上升时间仅10ns)。导通电阻数值下降到了20mΩ,门极电荷值更低。功耗更小。该系列产品更加稳健,能够应对超高电流浪涌脉冲。它们的电介质击穿场强比同等硅场效应晶体管大一个量级,工作温度介于-55°C至+175°C。

该系列1200V的安森美碳化硅MOSFET采用表面贴装D2PAK7封装和TO247封装。它们不含铅,完全符合RoHS环保要求并100%接受了UIL测试。主要应用包括不间断电源、电动车充电站、直流/直流转换器、电机控制系统及太阳能逆变器。

目前,该系列N沟道碳化硅场效应晶体管碳化硅MOSFET可在RS中国和RS日本的官网上采购。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