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氏大药厂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正面盈利预告

纯利预期较同期增加约150%
结合研究主导和市场导向的中国药品制造公司 - 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或“ 集团”; 股票代号∶ 950)欣然宣布,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表现预计将录得显著增长。

香港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结合研究主导和市场导向的中国药品制造公司 - 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李氏大药厂”或“集团”;股票代号∶950)欣然宣布,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财务表现预计将录得显著增长。

公司董事会基于对目前可获得的集团未经审核财务资料的初步评估,预计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股东应占未经审核纯利将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增加约150%。

董事会认为,集团的中期业绩有所改善,主要是由于:公司在回顾期内《再宁平》R产品特许提早终止时确认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及回顾期内并无录得大额无形资产减值,而去年同期集团旗下拥有65%权益的子公司中国肿瘤医疗有限公司则产生非经常性亏损约108百万港元,有关亏损乃因终止用于治疗晚期肝癌的 Pexa-Vec 3期临床试验后的无形资产减值而产生。

集团近年的策略为提升自家开发能力及加强控制资产,实证包括曲前列环素注射剂仿制药于2020年3月获得批准,以取代于中国销售及营销的原有《瑞莫杜林》R 产品,而有关转变证实均有利于中国的肺动脉高血压病人及集团鉴于在中国已有多种乐卡地平的仿制药可供选择,集团相信于此时撤换产品不仅带来短期财务裨益,更开拓空间让集团于不久将来推出仿制版本,长远促进业务蓬勃发展。

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小羿博士表示:“如年初所述,宏观经济及地缘政治环境日益波动且复杂多变已带来通胀、外汇及其他问题,且紧张局势于近期可能不会有所缓解。加上 COVID-19疫情可能会持续一段较长时间,集团预计本年度市场环境仍将充满挑战。然而,集团将致力于新药开发、销售组织改革与扩张及成本控制措施,并深信所有该等努力最终将推动增长及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有关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

李氏大药厂是一家结合研究主导及市场导向的生物制药之香港上市公司,在中国制药行业经营超过25年。集团在药品发展、临床发展、规管、制造及销售及市场推广方面已稳固建设紧密结合。集团已经与超过20家国际企业建立了广泛合作关系,目前有23种产品于市场上销售。集团致力于心血管、妇女保健、儿科、罕见疾病、肿瘤科学、眼科、皮肤科、产科及泌尿科等多个不同重要领域,处于不同开发阶段产品有超过六十种,包括来自内部研究及开发及自美国、欧洲及日本公司引进的开发、商品化及生产权。李氏大药厂致力成为亚洲一间成功的生物医药集团,提供创新产品以对抗疾病,改善健康及提高生活质素。

有关李氏大药厂的更多资料,可浏览 www.leespharm.com

如有垂询,请联络 lees@pordahavas.com

消息来源:李氏大药厂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95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