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荣获“苏州之友荣誉奖”

UPM
2021-09-30 20:18 5073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苏州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出席招待会,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致辞。招待会上同时举行了2021年苏州与跨国公司交流活动和苏州市市外人士荣誉称号授予仪式,2021年度苏州市荣誉市民、苏州之友荣誉奖和苏州之友纪念奖获奖者以及往届获奖者代表受邀参加了招待会。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的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Petteri Kalela)荣获2021年度“苏州之友荣誉奖”,以此表彰柏特利先生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苏州之友荣誉奖”评选始于2004年,与“苏州市荣誉市民”评选同期进行,旨在表彰和鼓励为苏州城市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及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华侨、外籍华人、港澳同胞和外国人士。该评选有利于支持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扩大苏州与世界各国及地区的交流与合作。

UPM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
UPM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柏特利

柏特利自四年前从芬兰来到中国常熟便积极与客户、供应商等价值链伙伴密切合作,共同创新,致力于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在此期间,UPM在华发展也进入快车道:柏特利先生带领企业深度参与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动UPM在当地的多个投资项目落地生根,并提升了工厂的能源使用效率;同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向周边学校和社区输出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我们还承担着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我们强调生产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去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柏特利先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并当即决定:UPM始终要以最高标准的安全运作,为客户提供可靠、无间断的交付,但同时必须保证员工零感染。在团队紧密合作下,UPM常熟纸厂未受新冠病毒影响,一切运营井然有序。这一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当地政府的积极评价。

除此之外,在柏特利的带领下,UPM近几年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也在不断迈向新的高峰。去年,凭借其在水资源管理利用和绿色创新技术方面的突出表现,公司相继被评为国家级“水效领跑者”企业和国家级“绿色工厂”,成为引领造纸行业绿色转型的示范性标杆企业之一。

当然,UPM多年来发展壮大也离不开常熟开放的营商环境。深耕常熟的20多年,得益于当地政府的政策扶持、配套设施以及人才支持,UPM在常熟基地投资了20亿美元以配备拥有先进技术的造纸厂及研发中心,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的芬兰企业。柏特利对当地的营商环境也赞不绝口,他表示,正是因为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才使得UPM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成绩斐然。

此次荣获“苏州之友荣誉奖”,柏特利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我很庆幸能够和常熟及中国市场一同发展,我对这座创新型工业制造城市的未来充满信心,我将继续带领企业和团队不遗余力地为常熟的经济发展和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