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捐赠1.5万只医用口罩,助力常熟抗击疫情

UPM
2020-02-12 11:58 7533

江苏常熟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在国内市场口罩紧缺的情况下,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赫尔辛基总部通过在欧洲地区采购以及欧洲工厂调拨,收集到一批医用口罩,并在常熟市政府和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清关,抵达常熟。本次医用口罩数量共计1.5万只,捐赠予常熟市政府、常熟经济开发区以及常熟海关进行统筹调配,增援疫情防控工作。

UPM特种纸纸业常熟纸厂总经理 Jukka Saarelainen 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UPM总部高度关注本次疫情,并希望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各界力量一同助力中国疫情防控。疫情期间,UPM将持续关注最新情况,积极协调资源,支持相关工作。”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