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炬光科技颁发IATF 16949及三项体系认证证书

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1 08:48 8756
8月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IATF 16949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炬光科技在生产与服务体系两端已经可以完全满足汽车行业的更高标准,正式获得了进入全球汽车行业的“通行证”。

西安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87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西安炬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光科技”)颁发了IATF 16949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炬光科技在生产与服务体系两端已经可以完全满足汽车行业的更高标准,正式获得了进入全球汽车行业的“通行证”。同时,TUV南德还向炬光科技颁发了此前获得的ISO 14001ISO 45001以及更新后的ISO 9001证书。 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炬光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兴胜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并签署了在相关体系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为炬光科技颁发证书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为炬光科技颁发证书

IATF 16949最初由国际汽车推动小组(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简称IATF)创建于1999年,旨在协调全球汽车行业供应链中的不同评估与认证体系,是现代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中对供应商质量体系的要求,意味着达到汽车行业要求的高水平质量管理能力。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旨在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ISO 45001作为世界第一个关于职业健康和安全的国际标准,作为职业健康和安全的标准,为所有致力于改善职业健康和安全绩效的组织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作为ISO系列 12000多个标准中最畅销和最普遍的产品,并非单指一个标准,而是一类标准的统称。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ISO 9001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IATF16949是针对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 9001的特殊要求的补充。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与炬光科技刘兴胜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与炬光科技刘兴胜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顺利通过IATF 16949认证及其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认证,既是炬光科技自身发展的需要和要求,也是炬光科技十多年来一直重视质量及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的成果体现。炬光科技能够拿到IATF 16949等证书,有力证明了该公司在防范缺陷、控制质量波动和浪费等方面达到了汽车行业的标准。当下,汽车行业正是光电技术最有前景的应用市场之一。随着炬光科技在汽车领域业务的不断深入和扩大,IATF 16949等三体系的认证,可以帮助炬光科技在包括安全生产管理在内的所有生产管理经营活动科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收益的宏观目标。

而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彰显了炬光科技不仅对自身的质量管理体系有着更高的要求,还时刻关注着下级供应商质量体系的提升。孙建军先生也在发言中提到,TUV南德会协助炬光将集团化质量管理的思路推广到炬光科技的各子公司,让炬光科技更上一层楼,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将中国之光带到全世界。

TUV南德与炬光科技双方代表合影
TUV南德与炬光科技双方代表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