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隆基乐叶颁发质量环境安全三体系认证证书

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0 17:00 7578
8月6号,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8月6号,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乐叶”)颁发了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北亚区管理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智能电力设备及光伏副总裁许海亮先生、隆基股份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蒋东宇先生、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陈红先生、隆基乐叶质量管理部王高升先生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暨签约仪式。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为隆基乐叶颁发证书
TUV南德孙建军先生(左)为隆基乐叶颁发证书

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作为ISO系列 12000多个标准中应用最广和接受程度最高的标准之一,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旨在证明该组织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水平,能够确保该组织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有助于该组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ISO 45001作为世界第一个关于职业健康和安全的国际标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其作为职业健康和安全的标准,为所有致力于改善职业健康和安全绩效的组织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

TUV南德许海亮先生(左)与隆基乐叶王高升先生签署协议
TUV南德许海亮先生(左)与隆基乐叶王高升先生签署协议

隆基自2000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单晶技术的研发,凭借技术创新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取得了非常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与隆基保持着多方面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为隆基颁发ISO 9001、ISO 14001、ISO 45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说明隆基不仅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在生产过程中的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和安全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一直与隆基保持技术交流合作,后期将会一如既往的与隆基合作,开展更加全面的质量建设管理工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孙建军先生说道。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