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豆神教育”

承载未来教育业务发展愿景
2020-08-10 11:24 22316
立思辰体系下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战略升级,拟将上市公司名称由原来的“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豆神教育”。

北京2020年8月10日 /美通社/ -- 7月13日,立思辰体系下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300010.SZ)发布公告称,公司因战略升级,拟将上市公司名称由原来的“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豆神教育”,而同日晚上8点,“一盘大棋 -- 豆神魔法世界开启暨豆神大语文4.0发布会”在豆神官网、央广网、央广云听app、百视通全平台、爱奇艺、中国联通融媒体等多平台同步直播。豆神教育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在会上发布了豆神泛文化创新体系“豆神魔法世界”,并宣布豆神教育体系进入4.0时代。上市公司立思辰拟更名为豆神教育和产品体系发布会引起了广大媒体关注和报道。

豆神教育Logo

而在8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正式更名为“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豆神教育”,证券代码“300010”保持不变。目前立思辰体系下拥有教育上市公司“豆神教育”及信息安全集团两大板块。

关于更名原因,公告中提到,2019年,公司教育业务营业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80%以上,教育业务已经成为公司的核心主要业务。为了更加贴合公司经营实际,更好地体现公司对教育行业的布局及战略发展定位,使得公司名称更加符合上市公司的实际状况,决定对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名称体现了公司对青少年的关注、对教育事业的思考,表达了公司对教育服务的长远愿景,可以更好的承载未来公司教育业务的发展前景。本次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业务发展需要,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

此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豆神教育,标志着上市公司豆神教育正式诞生。豆神教育将“以教育为基石,以文化为内核,以科技为驱动”,致力于成为新时代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与创新者,继承立思辰21年的积累和沉淀,在教育领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