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法教室 - 解锁沉浸式教育体验新生态

2020-11-09 11:31 6698

北京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豆神魔法教室在海淀黄庄正式发布豆神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穆东明,荣宝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欣,启迪之星石景山副总经理邵笑,国际资深教育科技投资并购专家张蓝夫,豆神创新实验室总经理、魔法教室项目总负责人刘依婷,豆神大语文王者名师、豆神创新实验室教研总监杨元美,豆神创新实验室联创人兼运营总监张俐玮等嘉宾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魔法教室是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原立思辰)重点孵化的以新媒体课程为核心的教育科技企业,汇聚了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及北大、北师大等国内外名校硕博出身的专业技术团队和教研教学团队,以前沿交互技术为呈现载体,力图构建丰富立体的课堂及课后活动,创设多人同时互动的情景体验式课堂。

豆神教育副总裁穆东明老师莅临发布会现场,围绕文化教育发展前景发表精彩演讲。他强调了古学今用的重要性,着重点明,新时代背景下,大语文内容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需要借助新科技,依托新媒介,进行潮流创新,重新走入年轻群体的视野。在发布会现场,穆老师还围绕豆神教育新五大梦想,重点介绍了豆神教育集团布局魔法教室的初衷及愿景。


魔法教室的创始人,刘依婷老师介绍了魔法教室诞生的理念及未来蓝图。作为新五大梦想的重要领头项目,魔法教室搭建丰富立体的课堂及课后活动,配套完善的专属定制教材及课后延展,聚焦能力的挖掘与培养,旨在为各城市的孩子们提供激发创新力的学习体验。此外,魔法教室也是全球首家大语文叙事的沉浸式体验场馆,致力于通过全新的媒介为教育场景赋能,让孩子们从切身体验中充分吸收知识,深度挖掘核心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全面激发创新思维和学习主观能动性。


魔法教室发布了三大体验形式,其中包含:数字课程、密室逃脱和数字博物馆。

数字课程是沉浸式的课程体验,在课堂中,通过丰富的视听体验,调动孩子们的多维感知,帮助知识点的记忆与吸收。

密室逃脱以每15分钟为一个单元,将知识点和谜题嵌入游戏,一站式提升问题解决、信息整合、观察探索、逻辑推理、团队协作等新时代核心素养。

数字博物馆获得“民间故宫”荣宝斋的鼎力支持,包含了丰富的书画艺术作品,通过对新媒体别出心裁的运用,动态展示书画瑰宝,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的鉴赏力与美商。

魔法教室巧用交互技术,重新定义教育场景,全面优化学习体验,充分满足孩子们的探索欲,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与效能。不仅如此,魔法教室还提供了完整的教学服务闭环,从课程体验到课中行为观察再到课后练习及拓展,全面的学员服务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至优体验。

今后,魔法教室还会顺应智能环境下的教育发展趋势,持续输出高质量内容,着眼于孩子们的长期成长,不断地迭代升级,精益求精,成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最好的陪伴。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