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豆神快解阅读恳谈会暨2021年“阅读无忧计划”启幕

2020-12-28 14:59 5109
2020年12月25日,豆神快解阅读恳谈会暨2021年“阅读无忧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启幕,豆神大语文全国盟校赋能项目“快解阅读”真诚致谢加入快解大家庭的学员与家长,并就豆神“快解阅读”面市半年以来的发展状况向与会嘉宾做了报告。

北京2020年12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12月25日,豆神快解阅读恳谈会暨2021年“阅读无忧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启幕,豆神大语文全国盟校赋能项目“快解阅读”真诚致谢加入快解大家庭的学员与家长,并就豆神“快解阅读”面市半年以来的发展状况向与会嘉宾做了报告,同时展望未来2021年度的全新发展路线 -- “阅读无忧计划”。

豆神教育创始人、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豆神教育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豆神教育副总裁、豆神大语文联合创始人赵伯奇,快解阅读项目总经理齐白,豆神大语文北京分校总校长殷程其,豆神大语文全国盟校总校长曲喜峰,家学天下项目总经理李绍营,豆神学习法会员兼貂蝉梦工厂项目总经理宋振华,豆神凹凸教育副总经理赵思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 、中心副主任师超等嘉宾及多家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恳谈会。

大语文的梦想,快解的初衷

豆神教育创始人、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大会致辞
豆神教育创始人、豆神教育董事长池燕明大会致辞

豆神教育集团董事长池燕明在大会伊始发表致辞,“语文,代表着底蕴、视野、胸怀;阅读,实际上是积蓄、思维、通达;无语文不阅读,无阅读不语文。”池总表示,用心做了十余年语文课的豆神教育,抱着最初的理想与关怀,用一腔热血助孩子们走进语文与文学的世界。从传统到现代,由纸质到AI,豆神教育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今日,豆神快解将阅读与人工智能AI相结合,开创出一套成熟阅读体系,紧跟时代步伐,为更多在语文阅读方面头疼的学员家长提供一个锦囊妙方,为大语文创造更多的可能。

豆神教育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解读用科技和人文服务于教育
豆神教育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解读用科技和人文服务于教育

豆神教育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从四大方面 -- 搭建和实践理论体系(教学体系与内容)、培养和保护优秀医师(师资培养)、研发和架设大型辅助诊疗系统(智能评测)、生产和特供对症药剂(靶向教练学习) -- 详细阐述了构建未来豆神大语文发展之路。依托科技和人文,服务于教育,是豆神大语文必须要做的,也必将实现的教育路线。

豆神深得“非淡泊无以明志”要旨,不以名利驱动去做一件事,能走得更高更远。十年磨一剑,在阅读这个板块,以不断解决学生家长问题为基础,从65000道题中萃取出全部的阅读题小类,并精确描绘了每一小类的答题思路和解题指南。如此,解决中小学生的语文阅读难题,就是“快解阅读”产品研发的初衷。

在线教育的分水岭-快解责任

豆神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解读快解AI智能学习系统
豆神快解阅读创始人齐白解读快解AI智能学习系统

快解阅读AI智能学习系统创始人,同时也是豆神庖丁阅读创始人的齐白老师表明“阅读课堂,需要不断地讲练,需要随时收到学生反馈并及时辅导,完成教学练测评整套动作才最有效。”而快解阅读就是为了实现这一目的,应用人工智能为沉淀十余年的庖丁阅读体系赋能,其中包含的严密的教研逻辑,促成了快解阅读成为新时代线上学习的一个分水岭。

快解阅读AI智能学习系统很好的解决了阅读指导和课后训练的问题。学生在快解阅读中练习主观类阅读题型,需要经过理解、分析、组织答案、表达等一系列解题过程,直接通过文字对应答案,提交答案后,学生即刻可获取答案及解题分析。由此,快解阅读可以帮助学生迅速找出在阅读理解专项中的薄弱项,发现错误根源。同时,快解阅读更注重阅读短时有效,尽力减轻学生学习负担。通过一定时段的阅读练习,大数据系统会根据学生的历史问题,从上千个根源中进行排列,提取弱点题型,反复强化。

快解阅读面世半年后,付费用户达到10000人,在线用户日活跃达到70%以上,用户好评连连。快解阅读的旺盛的生命力,如一匹黑马,在线上教学产品中杀出一条蹊径。对此,齐白老师再次强调快解阅读AI系统的创立目的就是“能给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更有效的提高能力,而不是仅仅只知道答案是什么。快解应该像老师一样,不能让学生仅仅只是得到一份正确答案,更应该告诉学生为什么是这个答案,和标准答案的差别是什么,问题根源在哪里,后续该怎样再接再厉,这才是人工智能和教育深度融合的意义。”

豆神快解新产品面世-快解尊享盒

“快解阅读”是庖丁阅读课程的在线高端产品,用科技满足学生与家长学习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需求。2020年豆神教育集团教育体系、支持体系全面升级,面对线上教育产品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挑战与机遇,“快解阅读”表现出强烈的自信心。这份信心不止面对学员与家长,更是对线上教育平台发声,相信快解AI系统能够真正解决家长与学员难题。

为辐射更多盟校,让更多的学员与家长能够切实体验“快解阅读”在语文阅读上的优势,“快解阅读”力推快解新产品-快解尊享盒,礼盒包含豆神快解阅读会员卡、快解阅读攻坚卡、豆神学习卡、校内同步作文卡、快解满分册、豆神学习法-美文摘抄、大赛邀请函和大咖名师签名明信片。快解尊享盒浓缩中小学阶段语文学习精华内容,以较为实惠的价格攻破语文阅读难题。

豆神快解阅读2021年“阅读无忧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启。2021年,豆神快解阅读将通过强大的教研师资力量、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成熟的运营服务支持能力,实现全方位的迭代升级,让快解阅读小程序走入下沉市场,亲近受众达到引流效果。“快解阅读”面向盟校大力发布优惠政策,未来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创造更多赋能多、渠道广的产品。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