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兮大语文复活为豆神教育旗下少儿大语文精品小班课品牌

口碑与资源双轮发力
2020-07-20 14:46 25734
7月15日,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宣布明兮大语文复活为豆神教育旗下少儿大语文精品小班课品牌。豆神教育表示,此次明兮重启后,将在教研、教学、AI技术、流量生态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赋能。

北京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5日,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原名立思辰,股票代码SZ300010)宣布明兮大语文复活为豆神教育旗下少儿大语文精品小班课品牌。豆神教育表示,此次明兮重启后,将在教研、教学、AI技术、流量生态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赋能,明兮大语文更加专注于4-9岁少儿大语文的产品研发和服务,持续为孩子提供高品质、高段位、高频互动的语文课程。

明兮大语文成为豆神教育成员企业之一
明兮大语文成为豆神教育成员企业之一

豆神教育是国内领先语文教育品牌,于7月13日通过“一盘大棋,欢迎进入豆神魔法世界”发布会宣布豆神品牌产品迭代升级,豆神大语文正式进入4.0时代,开始布局教育和泛文化创新板块。豆神大语文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深耕大语文赛道10余年,覆盖全国31个省市,累计服务学生超过550万人。

明兮大语文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年轻的语文在线教育公司,致力于持续产品投入和科技赋能,为4-9岁孩子提供6人小班直播课程,旨在让孩子“一节课爱上语文”,并通过科技手段、AI智能辅助赋能语文教育,让语文教学更生动、更活跃,让语文课“活起来”。 

豆神教育已完成对明兮大语文的品牌购买并聘用核心团队,确保明兮大语文课程原汁原味,用同样的课程、同样的队伍延续明兮大语文在学生、家长间的良好口碑。同时,豆神教育为明兮大语文注入强大师资力量,用互联网与科技基因根植语文教育,在资本、流量、教研、技术等多方面强效赋能,实现了在小低和学前阶段的持续投入和布局。豆神教育总裁、大语文教育体系创始人窦昕对于本次明兮重启表示:“明兮大语文作为豆神教育的成员企业之一,豆神教育将予以明兮多方位的资源支持,为更多低龄段的学生提供更为个性、高效的学习体验;同时明兮大语文覆盖的目标学习群体,也为豆神教育提供了未来用户的储备,双方借助彼此优势,可实现共赢。”

明兮大语文负责人、CEO王嘉树针对新明兮课程产品和未来发展,向外发声:“小低阶段语文学习,和K12高年级段有非常大的差异,孩子如果对教师和课程不感兴趣使吸收的大门关闭,未来的语文学习就会难上加难。我们经过反复的论证和长时间的教学实践得出,1对6小班教学是低龄段语文学习最优的选择,因为孩子在语文学习中需要更畅通的输入、思辨、输出,而小班有足够多的互动进行注意力抓取,有更充分的四目相对式共情’交流,让每个孩子每7秒碎片化注意力进行良好的拼接,使得孩子发现自己进步并被认可,信心爆棚式增加,这才是爱上语文的关键。明兮团队是典型的产品课程研发型团队,有浓厚的线上基因,痴迷语文、尊重语文。明兮经过2年时间发展,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和喜爱,续费率持续在75%以上,转介绍率在45%以上。此次明兮归到豆神教育旗下并二次出发,我个人无限感恩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我认为豆神和明兮可以实现完美互补。豆神教育积累十多年的语文教学研经验、充足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供应链生态资源,可以大幅度提升明兮的运营效能和教学质量、效果,可以让明兮团队更专注的在提升产品体验、夯实教学结果化上进行大跨度的投入,实现为孩子做出一门好的语文课的梦想。”同时王嘉树指出,在未来2年时间,明兮在“语文兴趣的打开”和“教学结果化”的研发上,会进行千万级的持续投入,“专注并持续打透这两点,才是低段语文最大的成功。”

豆神教育购买明兮大语文品牌、聘用核心团队,持续加码在少儿大语文课程、产品的投入力度,是完善线上教育业务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豆神教育旗下明兮大语文将持续为少儿语文教育带来更多优质课程与产品服务。

消息来源:豆神教育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