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oho CRM荣获“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2020-06-30 11:04 6245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推出的《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重磅发布。Zoho CRM 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北京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推出的《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重磅发布,2020中国 SaaS 优秀企业与产品评选结果同时揭晓。 CRM SaaS 应用中,Zoho CRM 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称号。

2020中国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 - Zoho CRM
2020中国SaaS极具影响力产品 - Zoho CRM

《2020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植根于中国 TMT 行业的资深媒体人、致力于中国 SaaS 市场研究多年的研究员联合编撰。报告聚焦 SaaS 头部厂商最新动态及其市场份额,剖析当前中国 SaaS 市场发展状况,并对 2020 年 SaaS 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与预测。

报告显示:

中国软件产业已然风起“云”涌,2019 年中国企业软件服务产品的云化速度进一步加快,SaaS 应用在企业端的市场规模接近150亿元,软件的 SaaS 化已然成为大势所趋。2020 年 SaaS 应用在企业总体软件应用中的比例将会超过20%,市场潜在空间将会进一步释放。SaaS 在云计算领域的规模比例会持续提高,SaaS内部领域的结构将更加趋向均衡化,在疫情的催化下 SaaS 应用多面开花的局面已经呈现。

Zoho 作为成功杀入中国 SaaS 市场的主流企业,专家组参考其市场份额、创新能力、品牌影响、行业地位、用户评价等多项标准;结合产品市场份额、创新能力、技术应用、产品架构、产品成熟度、产品体验、用户评价等维度,对其拳头产品 - Zoho CRM 进行了客观、深入地评析。最终,Zoho CRM 因各项表现突出收获殊荣。

成立至今,Zoho 一直专注于中小企业市场。目前,Zoho 在全球拥有 8000 多名员工,分别在中国、日本、印度、新加坡、荷兰等国家设有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布局的国际企业。Zoho 提供能够满足企业办公和管理需求的一体化云平台,可提供 45+ 款 SaaS 软件,包括 CRM 系统、企业邮箱、在线 Office、项目管理、客服管理、团队协作、人事管理、财务管理、BI 数据分析、应用开发平台等。这些产品之间相互集成,在企业数字化领域形成了一体化的生态系统。其中,Zoho CRM 是作为一款在线的智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它功能丰富,简单易用,定制灵活,易扩展,适合应用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管理模式的企业及销售团队。其核心功能包含营销自动化、全渠道沟通、销售自动化、销售流程管理、销售活动管理、绩效管理、团队协作、BI数据分析、移动应用、安全性等10个组成部分。

Zoho CRM 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包括:客户可以对销售流程进行全面的跟踪管理;拥有强大的定制能力,让客户以松的方式完成与业务的高度匹配;提供了丰富的插件,方便与 Zoho 其他应用及第三方办公、效率和协作软件集成,打造一体化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Zoho CRM 人工智能帮助销售人员提高效率,更智慧地开展工作等。

近期,Zoho中国将举行“重构CRM新基建”Zoho CRM 2020新功能线上发布会,将在会上重磅发布 10 余种 Zoho CRM 强大、创新的功能;解读 CRM 如何拉动企业增长,了解全新、实用的新功能如何落地到实际业务场景。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Z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