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燥作的后浪”来了,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升级新玩法

2020-08-03 17:49 7210
7月25日,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正式启幕,以“燥作的后浪”为主题,携手多个头部青年品牌,在9天的时间里,集结街舞、主题分享沙龙、滑板派对、音乐市集等多种潮流活动形式,号召全城青年群体释放自我主张,为西南青年潮玩地标再添注脚。

成都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7月25日,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正式启幕,以“燥作的后浪”为主题,携手网易云音乐、舞邦、36氪、FC_Playa等多个头部青年品牌,在9天的时间里,集结街舞、主题分享沙龙、滑板派对、音乐市集等多种潮流活动形式,号召全城青年群体释放自我主张,为西南青年潮玩地标再添注脚。

这是成都大悦城原创IP“城市青年节”的再次升级,自2017年活动首次亮相以来,“城市青年节” 依托独有的文化符号,持续构建“青年引力场”,让成都大悦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青年潮玩文化聚集地。

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活动现场
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活动现场

西南青年引力场
燥作演绎多元青年态度

新一代城市青年的生活方式、喜好态度千差万别,成都大悦城深层次地洞悉青年文化本质的“多元化” -- 追寻拥有无限可能性的人生,创新定义第四届城市青年节的主题概念 -- “燥作的后浪”,打破固有的青年刻板印象,从文化自信、生活态度等多元维度出发,全新演绎城市青年节原创IP文化内涵。

契合当代青年心理,本次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携手潮流界的标杆性团体“舞邦”举办街舞巅峰赛,《这!就是街舞3》人气选手空降现场,劲爆battle强力炸场,点燃活动序幕;此外,成都本土滑板品牌FC_Playa的街头集火滑板派对,通过极限滑板花式表演赛,引发数万青年拍照传播;联合网易云音乐打造的大悦音乐市集,更齐聚衡俊豪、聂倩芸、黄卓昕、钟婷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在潮汐广场不间断Live开唱,给青年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夏夜视听游逛体验。

作为每届城市青年节的标志性活动 -- “城市青年说”,旨在张扬当代青年态度,传递青年精神引发共鸣。本次成都大悦城亦邀请到《青春有你2》人气训练生黄欣苑、新媒体“口虚Xuuu”主理人赵玉嘉Yoga、盯潮创始人董亦鸣、奥北环保联合创始人刘妍妍等不同领域的青年KOL齐聚,分享他们各自的“燥作时刻”,碰撞出多元的青年思维火花。

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 -- “城市青年说”引发青年群体共鸣
成都大悦城第四届城市青年节 -- “城市青年说”引发青年群体共鸣

同时,本次城市青年节也瞄准青年圈层的购物需求,推出青年潮品420团500、青春加油福利包、夏日美食汇等多重亮眼的营销活动,带动客流冲高,成功实现销售转化。

年轻品牌组合升级
赋能青年潮玩空间

着力打造“青年潮玩空间”的成都大悦城,在开业第五年,不断地对品牌组合进行年轻化升级。截止目前,已成功引入城西首家Adidas SWC、网红生活方式集合店 -- KKV。值得关注的是,成都大悦城下半年还将对品牌持续焕新,未来将逐步引入网红美妆品牌 -- 完美日记、地道泰式海鲜火锅 -- 集渔、新晋网红茶饮品牌 -- 伏见桃山成都首店、海马体、Tesla、蔚来、乐高活动中心及重装开业的MUJI等,为城市青年解锁更多潮玩购物新体验。

网红生活方式集合店KKV入驻成都大悦城
网红生活方式集合店KKV入驻成都大悦城

无论是品牌升级,还是与青年人同频共生的“城市青年节”,或是各具特色的IP展等,未来,成都大悦城还将不断以独创的消费场景以及聚合潮玩青年文化内容,持续为青年群体发声,打造拥有多重潮流元素的青年引力场,焕燃青年消费热度,创新一个城市全景式的青年潮玩体验空间,进而探索商业、城市与青年文化的联结点,为西南乃至全国商业地产市场奉献更多全新玩法。

消息来源:成都大悦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