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启幕 文化破圈引爆极致青年力

2021-05-25 13:02 5427
5月8日,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正式启幕。

成都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5月8日,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正式启幕。本届城市动静季深耕青年圈层文化,以“极致青年力”为主题,携手顶尖极限运动赛事IP X GAMES CHINA、潮流城市舞蹈品牌舞邦等一线圈层资源,打造滑板U池巡回赛、街舞挑战赛等系列活动,释放城市青年引力场,引爆极致青年力,为成都青年开启一场多元文化圈层碰撞的潮玩盛宴。

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空降大悦城
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空降大悦城

破圈出位,极致玩法解锁极致青年力

青年潮玩空间的成都大悦城,一直聚焦城市潮玩青年,致力于打造青年社交、消费的专属线下阵地,并不断带来极具青年特色与契合青年兴趣爱好的活动。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在首届运动的主题上进一步升级,响应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号召,精准聚焦滑板、街舞两大深受青年群体追捧的项目,携手各圈层内标杆性团体,以极致挑战与极致热血激活青年竞技精神与城市运动活力。

作为第二届城市动静季的重磅活动,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是基于ESPN旗下顶尖极限运动赛事IP“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开创的中国区官方滑板赛事,此前已在上海、西安两城受到大批年轻人的热力追捧。成都站是本次巡回赛事的第三站,赛事启用全明星裁判阵容,由中国滑板第一人车霖,国家级裁判陈龙、肖遥担纲,共吸引了超过30位全国顶尖滑手的参与。在腾讯视频X GAMES CHINA专区,观看量已突破2500万。除正赛外,U池的BOX场地内还上演了灯光秀、Breaking Dance和DJ Live Show,打造集运动、艺术、音乐、潮流于一体的沉浸体验空间,使普通观众也能近距离体验到滑板与潮流文化的魅力。而线上直击赛事现场,线下体验滑板潮流文化,在为成都青年带来顶尖赛事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大悦城“青年引力场”所倡导的青年态度与优质内容,为城市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青年文化盛宴。

X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比赛现场
X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比赛现场

除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外,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还力邀知名舞蹈品牌舞邦,落地“街舞一段,relax一下,sinostage jam街舞挑战赛”,并由《这!就是街舞3》热门国际选手布布BouBoo出任裁判,为成都青年带来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街舞盛事。

为期十六天的成都大悦城第二届城市动静季共吸引了超过80余万青年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带动销售7500余万元,为青年圈层创设出全新的线下消费场景。极限运动、街舞、音乐等多元文化圈层相互碰撞,为西南青年潮玩地标再添注脚。

sinostage jam街舞挑战赛比赛现场
sinostage jam街舞挑战赛比赛现场

AAA潮玩购物公园再升级,打造青年引力场

成都大悦城自2015年开业以来,一直坚持大悦城品牌年轻、潮流、时尚、品位的核心内涵,并结合自身特色为西南区域的青年消费者打造专属潮玩空间。在不断升级自有青年属性IP活动“城市动静季”、“城市青年节”的同时,也在今年先后引入一番赏、魔兽世界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全球顶尖IP,落地吸睛营销活动,打造拥有多重潮流元素的青年引力场。

进入第六年,成都大悦城延伸出三大升级版3A新定位,即“Architecture建筑、Amusement娱乐、Attitude态度”,不断地对品牌组合进行年轻化升级。今年上半年,契合年轻消费客群对区域首店及网红知名品牌的喜好,成都大悦城先后引入精品咖啡Seesaw西南首店、室内主题乐园奈尔宝城西首店、网红彩妆品牌橘朵城西首店、明星眉毛修剪及养护品牌眉毛的修养城西首店、日本涮涮锅温野菜城西首店、正宗英式风味餐厅Scotts城西首店等。6月起,兰蔻Lancome精品店、良木缘成都区域升级纪念店、杨记隆府成都首店、Blue Frog蓝蛙城西首店、都氏二当家-土系定制店、大渔铁板烧等也将陆续亮相,为城市青年解锁更多潮玩生活新体验。

除了持续不断的品牌升级,在消费场景的打造上,成都大悦城也紧扣3A定位,凭借半开放式的空间特色,更加多维度地对“年轻与潮玩”的项目调性进行展现。今年下半年,成都大悦城将逐步优化翡翠广场的夜间潮流氛围,持续引入特色餐饮和酒吧业态,打造成都潮玩聚集地—“翡翠夜享空间”;强化屋顶花园的游逛性,打造绿植环绕适合消费者休憩的“花园悠享区”;重塑潮汐广场区域,陆续打造宠物游憩主题空间,增强宠物友好氛围……各区域标签的首创及升级强化也将持续助推成都大悦城的升级革新,坐实最富有动感潮流、最兼具品质时尚的西南区域头部商业标杆。

6年升级,成都大悦城将进一步强化商业、城市与青年文化的联结,为西南乃至全国商业地产市场点亮更多元的青年潮流新玩法。

消息来源:成都大悦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