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50万客流领跑全国

2024-01-03 14:03 4050

成都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备受期待的天府新区重磅商业项目——天府大悦城闪耀开业。天府大悦城是大悦城控股今年开业第4个项目,作为第26座大悦城商业项目、西南第4座、成都第2座大悦城展现了"大悦城"品牌的超强号召力,以超93%的整体开业率,元旦开业三天取得总客流超50万、销售额超5000万元的亮眼成绩。

天府大悦城开业的超高人气不仅仅打破了区位的局限,扭转了"新区无消费"的普遍认知。更是以其跨区域的品牌吸附力,给天府新区的经济发展及时地注入了新的势能,甚至对于整个西南商业市场的信心,也起到了极大的提振作用,延续了大悦城以一"城"改变一座城的商业神话。

天府大悦城自规划起,就引发成都乃至全国商业行业的广泛关注。地处天府总部商务区核心位置,作为大悦城控股商业今年开业的重资产项目,它的开业得到了来自全国大悦城控股商业的祝愿,共同打造了一面由34个joy2超级符号组成的共创艺术墙,携手带给消费者属于大悦城的双倍欢乐。该项目是大悦城控股商业深耕成都10年后,为天府新区定制打造,从公园场景、业态组合,以及创新营销等三个维度发力,致力于在公园城市的首提地——天府新区造一座"立体式生活美学购物公园"。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天府大悦城不仅是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首个开业的超大型购物中心,更是天府新区名副其实的商业地标。它的开业,标志着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大型高品质商业配套如期兑现,对市场信心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天府大悦城不仅能为周边居民带来购物及休闲体验的提升,还将与天府新区形成商业与产业的良性循环,助力城市新增长极的打造。

01
百余区域首店+40%娱乐体验业态超高占比
开启天新美好生活

项目坐落于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与央企、国企、龙头民企总部为邻;两条地铁直达。项目总建筑面积30万㎡,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等多种商业形态于一体,其中购物中心体量15万方(地上7层,地下3层),拥有停车位近1800个。

在延续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定位基础上,项目汲取成都大悦城丰富的属地运营经验,根据天府新区办公人群/居民消费特性和需求做定制化打造,以体验娱乐、服务业态为轴,串联全维度业态,为家庭、青年客群提供驻足停靠的舒适港湾。

同时,项目发挥大悦城品牌的强大号召力,聚集盒马鲜生、博纳国际影城IMAX店、奈尔宝家庭中心、句象书店、海乐健身游泳中心、佩加索斯击剑俱乐部、星聚汇KTV、星际传奇、达根斯国际马术俱乐部、UR、国家地理等多家主力品牌,完美匹配区域客群生活所需。

餐饮方面,也堪称区域"豪华"阵容。项目引入麓月•创意新川菜、上井精致料理、Wagas、星巴克、Mstand、喜庭海鲜自助等多家首进区域的高品质知名餐饮品牌,从商务餐到轻食,高颜值的品质餐厅、全新的店面形象,在统一设计语言的精心营造下,完美契合消费者的高审美,精准切中区域内家庭、青年、商办客群对于特定餐饮消费场景的新需求。

另一方面,天府大悦城敏锐洞察到当下的消费趋势及区域客群需求,创新性将娱乐体验、服务业态占比提高到40%+,将"体验感"进行放大,成为区域最强娱乐体验聚合场。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天府大悦城融入当下新兴消费潮流趋势,打造领先区域的首店品牌及先锋集群,打好"首店牌"和"体验牌",为天府新区构筑可供City Walk、逛吃嗨玩、夜游品鉴等多元体验式消费场景,真正让天新消费者实现家门口一站式消费。

02
联动迪士尼中国及香港迪士尼乐园爆款IP
+天新首届跨年盛典,点亮天新年度记忆

开业档,天府大悦城祭出一系列爆款活动,带来天府新区多个"第一次":与迪士尼中国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联动的首届城市灯光节暨迪士尼冰雪奇缘10周年灯光限定展、天新首届跨年盛典、首个Brunch+Bistro市集厂牌横空出世、首次超豪华阵容无人机烟花秀、氛围感降雪——为岁末狂欢再添情绪价值,是一次成功的青年文化的输出,也为成都商业市场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期间,天府大悦城为广大消费者筹备了丰富的开业劲爆活动。金条、数码产品宠粉抽奖,餐饮全场5折起等钜惠狂欢掀起消费热潮。

重磅活动的多重加持,不仅为天府新区提供了一处最接近生活的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全时全客群消费聚集区,从满足功能性与情感需求的角度更是提供了商业存量竞争下的破局新思路。

首届城市灯光节暨迪士尼冰雪奇缘10周年主题灯光限定展

天府大悦城破圈联动迪士尼中国以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全城市民带来12大梦幻场景,包括以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为原型打造的超12米"阿伦黛尔城堡"装置和超人气打卡场景"友谊喷泉"装置。现场更有活动定制三大"光冕之门"主题装置的入场体验。与此同时,场内也呈现了迪士尼公主小美人鱼爱丽儿等多个公主经典角色主题装置体验区。

「JOYLAND遇de岛」,是天府大悦城整体设计中最具话题和记忆点的空间,在开业前便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的自发关注和分享。天府大悦城开创式地打破传统封闭的外立面,在4L-7L做整体挑空,打造出8000m²空中花园——180°全景开放式设计,眺望天府新区最美天际线,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同时135种不同种类的植物营造四季皆宜的缤纷景致。本次与迪士尼中国以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主装置及亮灯启幕仪式,便在遇岛上。

12月30日晚18:30,遇岛首届城市灯光节暨冰雪奇缘10周年主题灯光限定展启幕,随着豪华无人机矩阵缓缓升空,全场灯光装置同时亮起,让天府大悦城变成了一座晶莹剔透的城堡。香港迪士尼乐园代表、大悦城控股商业领导,以及全城主流媒体齐聚于Joyland见证了天府大悦城首届城市灯光节的闪耀启幕。

天新首届跨年盛典

3大明星献唱助阵跨年盛典、首次中青两代3大情怀合唱燃炸冬夜、首次超豪华阵容无人机烟花秀、氛围感造雪,打造天新活力新主场。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成都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闪耀开业

BB market丨天大的市

30+Brunch+Bistro品牌首次集合,助力天府新区的精致烟火气。

未来,天府大悦城还将立足区位优势,结合档期打造各类生活主场等青年文化主导的城市级主题活动,在场景打造上更加注重增强游逛体验,激发年轻力社交生活方式的萌生和汇聚,引领带动客群的消费行为和生活习惯升维,真正完成从商业配套到生活方式满足的商业模式进化,为天府新区的精致烟火气助力。

消息来源:成都天府大悦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