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逆势爆发 成都大悦城创西南儿童经济新范本

2020-06-03 10:27 9929
5月30日,由成都大悦城携手成都市武侯区商务局及全区多家重点企业品牌共同举办的“合家嗨购季”启幕仪式圆满落幕,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家庭消费狂欢。

成都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5月30日,由成都大悦城携手成都市武侯区商务局及全区多家重点企业品牌共同举办的“合家嗨购季”启幕仪式圆满落幕,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家庭消费狂欢。

“合家嗨购季”以后疫情时期家庭型消费爆发增长为突破口,通过政企联手、全区联动,横跨“儿童节、618年中大促、端午小长假”等多个节庆,打造以“亲情一夏·乐享武侯”为主题的消费新场景,以成都大悦城为中心辐射武侯商圈,实现区域联动发展,持续助力消费升级,擦亮“武侯消费”、“武侯服务”品牌,引导更多家庭走出家门积极消费,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庭消费嘉年华,激活城市活力。

“合家嗨购季”启幕仪式现场
“合家嗨购季”启幕仪式现场

精耕家庭市场 成都大悦城“儿童经济”爆发

刚过去的儿童节,成都大悦城再次以优异的业绩表现获得市场高度关注和认可,根据官方统计,活动期间成都大悦城实现单日销售额1206万,客流破10.1万的佳绩。其中,玩具反斗城创全国销冠,paw in paw、Little MoCo、LYNN&MILO、ROOKIE、好孩子、露安适等53家品牌创西南区销冠,会员新增3253人,儿童卡成功招募1223人。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成都大悦城成功拉动高质家庭消费的同时,再次坐实“西南最强亲子家庭首选目的地”这一不可撼动的地位。

开业五年,成都大悦城致力于对年轻家庭客群的精准挖掘,儿童业态不断的创新和强化,持续引入超强吸客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创新升级儿童配套的软性服务与硬件设施……长效且精细化的运维,换来了儿童节当天客流与销售的爆发式增长。这种精耕家庭市场的“儿童经济”举措,也印证了家庭整体消费势必成为拉动购物中心的强力杠杆。

作为此次“合家嗨购季”的首发活动,成都大悦城儿童节以“悦宝夏日瓜友会”为主题,采用多维营销矩阵,线下结合大力度满返SP,联动儿童业态品牌大促及银行等异业资源,借势会员“儿童卡三周年”,线上加码小程序精准转化私域流量,充分发挥组合拳效应,为购物中心如何玩转家庭经济消费做出满分示范。

成都大悦城儿童节人气火爆
成都大悦城儿童节人气火爆

原创IP悦宝首秀 大悦城品牌价值深化

作为本次儿童节最大的亮点之一,成都大悦城的标志性吉祥物、拥有萌宠属性的悦宝,开启了原创IP首秀之路。

依托潮玩公园属性,本次“悦宝夏日瓜友会”主题展,被巧妙的设置在空气自然流通的翡翠广场,从根本上打破家庭消费者心中的壁垒。现场精心打造了超2000平方米的悦宝岛,并配置7米悦宝大BUS、疯狂电玩大爬梯等7大创意打卡区,自带四川人“牙尖、贱萌”个性特点的悦宝,强化了成都大悦城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引发情感共鸣,丰富的体验装置,也为消费者构建起多场景的全新游逛体验。开展当天,吸引了上万潮玩家庭到场拍照打卡,在络绎不绝的亲子互动中,成都大悦城再次完成了对家庭客群强吸聚,这种创新升级的差异化营销,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鲜感,也让悦宝主题展成为今夏最网红的家庭亲子社交消费的新聚点之一

原创IP“悦宝夏日瓜友会”主题展亮相
原创IP“悦宝夏日瓜友会”主题展亮相

如此亮眼成绩的背后,是成都大悦城在后疫情时期下更深层次的思考,持续为家庭消费者营造安心、健康的购物环境。在发挥“景区购物公园”独有优势的同时,场内的电梯轿厢更引进纳米抗菌涂层技术,打造无接触电梯等细致服务,这些保障也在成都商业首开先河。全方位、多层次的满足和护航家庭客群的多重消费体验和个性化需求,从众多儿童节营销中成功突围,成都大悦城深耕家庭客群的战略,可谓别具匠心。

西南商业最强亲子商圈 儿童消费再升级

作为成都亲子商业项目的典范,运营五年的成都大悦城拥有西南规模最大最全的儿童业态组合,已入驻BOY LONDON JUNIOR (成都首店)、LYNN&MILO (成都形象店)、玩具反斗城、乐高授权体验店、探奇乐园、adidas kids、nike kids、好孩子等多家主力儿童品牌,涵盖零售、教育、体验等多个业态……包括梦洁宝贝也于近日开业。

未来,成都大悦城会持续深耕家庭需求,引入多元化新场景,不断进行自我更迭。而大悦城体系下的悦街,也将更新定位为悦空间—寓教于乐的创想天地,引入奈尔宝、乐高活动中心、托特科学、第壹街舞、涂来涂去、科学岛创客乐园等热门儿童品牌,打造为一站式家庭及儿童成长空间,满足不同家庭客群的品质生活需求,致力成为亲子家庭的欢乐新地标。

成都大悦城还将积极谋篇布局,积极创新营销方式、深化品质产品内涵,精准锁定亲子家庭核心客群,构建多样的场景化消费新体验,以品质化、细分化的亲子业态,持续推动城市家庭生活方式的革新升级,引领区域商业的持续焕新,为城市商业价值赋能,向全国商业标杆迈进。

消息来源:成都大悦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