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旗下CDMO业务GenScript ProBio品牌正式发布

亮相其首届细胞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
2020-07-20 10:30 9558
7月17日,首届金斯瑞细胞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7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围绕细胞基因治疗工艺开发、法规政策、申报经验、商业化发展等热点议题,开启了六大主旨演讲、五场圆桌讨论,共话细胞基因产业发展未来。

上海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7日,首届金斯瑞细胞基因治疗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7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围绕细胞基因治疗工艺开发、法规政策、申报经验、商业化发展等热点议题,开启了六大主旨演讲、五场圆桌讨论,共话细胞基因产业发展未来。

虽受疫情影响,论坛现场仍座无虚席
虽受疫情影响,论坛现场仍座无虚席

在此次论坛中,金斯瑞宣布,将原有生物医药合同研发生产(CDMO)平台整合升级,发布其最新品牌“GenScript ProBio”,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GenScript ProBio的使命是积极提供从发现到商业化的端到端服务,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流程,为客户加速药物研发。GenScript ProBio是中国领先的生物医药合同研发生产组织,也是金斯瑞CDMO业务的独立品牌,为打造金斯瑞在CDMO领域的优势进一步夯实基础。

GenScript ProBio核心管理团队正式点亮品牌发布仪式
GenScript ProBio核心管理团队正式点亮品牌发布仪式

近年来,随着细胞基因行业的飞速发展,对应的CDMO业务需求也是紧跟其上,CDMO的参与能够分散药品开发中的可能风险,降低成本、稳定质量、缩短研发周期,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开发制造业务外包给更为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机构,开展从药物发现到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合作。

基于这一趋势,金斯瑞对其CDMO业务投入大量资源,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从2004年起就开始逐渐拓展抗体发现能力并逐步建立工艺开发能力,至今已具有16年经验,并在这期间帮客户申请了多个IND批件。

2019年,金斯瑞正式成立生物医药CDMO平台并邀请韩国三星Bioepis高级副总裁Brian Min博士担任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组建了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均在罗氏、辉瑞、Henlius、Innovent等知名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

2020年,为满足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开发制造业务外包给更为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机构的需求,加速生物药行业发展,金斯瑞正式推出独立GenScript ProBio品牌。GenScript ProBio平台积极提供从发现到商业化的端到端服务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流程,经验丰富的高管团队和16年的经验沉淀将帮助企业加速推进细胞治疗产品的上市进程从而助力生物药行业发展。目前,金斯瑞正在大力投资, 2020年10月,位于南京的cGMP厂房将正式投产,位于镇江的商业化生产中心将于2022年投产使用。

在持续爆发的疫情期间,金斯瑞制定治疗性mRNA质粒标准,GenScript ProBio平台帮助多个国内外药企及科研单位进行生物药的研发,依托GenScript ProBio的高质量及经验丰富的质粒生产平台,加速COVID-19肺炎疫苗研发推向临床。

GenScript ProBio平台的搭建,为进一步加强与生物科技及生物制药类公司的合作提供了平台优势,在提高对工业合成生物产品大客户的渗透率的同时,利用金斯瑞在基因合成方面的龙头地位,推动其他分子生物服务及产品的交叉销售,目前,GenScript ProBio已经与来自全球的多家行业领军药企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一起促进生物药行业发展。

ProBio首席执行官Brian Min博士在品牌发布环节致辞
ProBio首席执行官Brian Min博士在品牌发布环节致辞

在GenScript ProBio品牌发布环节,首席执行官Brian Min博士表示:“金斯瑞CDMO平台在正式成立短短18个月以来,已拥有强大的抗体能力,并在细胞和基因治疗领域有了足够的积累与沉淀。GenScript ProBio现已拥有一站式生物药研发生产平台,将积极为客户提供从靶点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端到端服务。目前,除中国和亚太地区外,美国和欧洲的多家大型跨国公司也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以‘合作加速创新’为理念,与客户一起,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GenScript ProBio一直致力于加速细胞治疗产业化的发展,以及帮助企业加速推进细胞治疗产品的上市进程。随着生物医药领域研发逐渐进入细胞/基因治疗时代,GenScript ProBio 将持续通过完善的全球供应链网络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工艺优化以及生产,赋能更多的全球合作伙伴,早日造福全球的病患。

消息来源:金斯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