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cquity与印尼卫生部合作招募800多名医生抗新冠

自今年3月印尼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印尼各地医院对医务人员的需求迅速增加。东南亚最大的专业医生网络Docquity与印尼卫生部合作,通过高级医学专家举办的广泛系列课程、讲座、网络研讨会和演示,帮助招募和培训志愿医务人员。

印尼雅加达2020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自今年3月印尼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印尼各地医院对医务人员的需求迅速增加。东南亚最大的专业医生网络Docquity与印尼卫生部合作,通过高级医学专家举办的广泛系列课程、讲座、网络研讨会和演示,帮助招募和培训志愿医务人员。

3月19日,印尼卫生部与Docquity合作,并将Docquity纳入印尼远程医疗联盟(Atensi)。Docquity一直在与卫生部和印尼医生协会(Ikatan Dokter Indonesia)合作,并与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合作,帮助登记和招募印尼各地各省的普通医生和专家,以抗击疫情。已经有800多名医生通过Docquity完成登记,其中许多人目前被分配到雅加达的Kemayoran新冠肺炎临时医院。

印尼麻醉与强化治疗医生协会(PP Perdatin)主席、同时也Docquity平台上教育和发展培训师及高级讲师表示:“培训的核心内容之一是关注如何管理和防止病情恶化,尤其是在病人病情危急的时候。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这些医生将诊治的患者已经处于新冠肺炎影响的晚期。”

Docquity联合创始人Amit Vithal表示:“卫生部和PBIDI的合作和支持对确保发展管理和支持新冠肺炎患者的能力产生了巨大影响。我们几乎每天2-3次与医疗专业人员开展数字化培训和实践学习,让志愿医护人员每天都能得到培训和更新,并与资深医生一起向社区报告新冠肺炎病例的最新发展情况。”

Docquity成立于2015年,是东南亚最大的专业医生网络,其平台在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拥有超过20万名医生。仅在印尼,Docquity就有超过85000名医生,他们都是Docquity平台的活跃用户。通过与卫生部的合作,Docquity已经与医疗专业人员开展了30多个这样的项目,这些专业人员包括医生、护士和医学生,他们都在抗击新冠病毒的第一线。

Amit说:“新冠疫情是一种不寻常的情况,突显了医生继续接受教育的必要性。医生是我们的英雄,Docquity利用其医生网络的力量,将继续创新,帮助我们的英雄在印尼和整个东南亚地区与病毒作战。”

消息来源:DOC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