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回应新冠疫情对印尼旅游业的影响

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2020-03-05 11:34 10137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回应了两名印尼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最新信息。他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息和局势恢复有利之前,旅游部门将实施针对外国游客的激励计划。

印尼雅加达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 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回应了两名印尼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最新信息。他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平息和局势恢复有利之前,旅游部门将实施针对外国游客的激励计划。

中爪哇省克拉登的Candi Plaosan寺庙群
中爪哇省克拉登的Candi Plaosan寺庙群

 

 

这位部长星期一(2020年3月2日)在雅加达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是优先处理和预期,以避免病毒进一步传播。

他非常关注这个中国武汉首次报道的病毒疫情爆发情况。两名印尼公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是印尼首次发现的确诊病例。

他进一步解释说:“与此同时,我们将更多地关注病毒传播期开始时进入印尼旅游目的地的游客的处理方案,提高旅游目的地的环境可持续性、健康、卫生、安全和安保质量。”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目前正在监测印尼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旅游生态系统的发展情况。

Wishnutama 表示:“我们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两位公民表达关切,希望她们早日康复。”

他进一步解释说,政府目前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标准作业程序,并有专门的预算拨款优先处理这些问题。

“这不仅能够维护所有印尼公民的安全和健康,而且有利于容易受到环境、观念和问题影响的印尼旅游业的发展。”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还继续与卫生部和其他相关部门协调,监测冠状病毒目前的发展情况。

他接着说:“我们敦促游客和社区保持良好的健康和身体免疫系统,按照政府的指导开展健康的生活运动。”

除了防控冠状病毒疫情外,这位部长认识到维持国家经济可持续性对政府的重要性。对国内旅游专业人员的激励仍在继续,监测工作也在继续。

他说:“政府还确保冠状病毒病例相关治疗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例如,我们已经在100多家医院准备了具备良好隔离标准的隔离病房,也准备好了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设备。”

Wishnutama 还呼吁旅游目的地的游客时刻注意健康,如保持卫生、勤洗手、增强免疫、听从当地政府的指导/呼吁。此外,了解旅游目的地附近转诊医院的最新信息。

有关印尼旅游目的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ndonesia.travel

有关印尼旅游相关政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emenparekraf.go.id/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