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印尼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人员提供的酒店已准备就绪

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2020-03-30 18:45 10800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证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小组提供的酒店已准备就绪。

印尼雅加达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证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小组提供的酒店已准备就绪。

(左起)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Doni Monardo。
(左起)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Wishnutama Kusubandio(维斯努达玛-古素班迪奥)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Doni Monardo。

 

周六(2020年3月28日)在BNPB(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移交住宿设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供支持。之后,Wishnutama又参观了雅加达Novotel Cikini,视察了酒店为医务人员和工作小组提供住宿的准备工作。

借此机会,Wishnutama确认了针对医务人员的所有程序,如经过消毒室、测量体温以及在大堂入口区域提供手部消毒用品。

之后,Wishnutama在副部长Angela Tanoesoedibjo、营销部副部长Nia Niscaya和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发言人Ari Juliano Gema的陪同下,视察了大堂区域的登记流程,酒店严格实行身体隔离,包括尽量减少身体接触。

之前经转介医院登记在此留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小组成员只需通过智能手机的屏幕显示一张证明其身份的照片,通过数据对比,便能获知他们的房间号。酒店前台准备了合成手套和洗手液。

拿到房间号后,医务人员必须穿过走廊,来到一张有很多房间钥匙的大桌子前。他们必须根据分配到的房间号取一把钥匙。

酒店还在电梯前和电梯内准备了一个“身体隔离”标志。每一处都提供洗手液。

Wishnutama说:“我亲自视察了准备工作。在这项计划中,我们必须携手合作,让连锁酒店能够建立一个适当的标准,以便为医务人员和酒店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为满足医务人员在入住期间的所有需求,酒店还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卫生部制定的标准操作程序准备了一切。食物、洗衣房和值班人员也配发了全套装备。一切都符合既定标准。

Wishnutama说:“我检查了如何才能安全地获得房间钥匙、食物和洗衣服务。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因素,也是我们的主要要求之一。”

他强调,这项合作才刚刚起步,预计将建立适当的标准,以便日后用于其他地区。

Wishnutama说:“这项合作不仅仅是住宿问题。我们还与Bluebird Group、Antavaya、Whitehorse Group和Panorama Destination等公司合作,提供运输服务,将医护人员运送到指定医院。”

雅高酒店(Accor Hotels)印尼、马来西亚及新加坡销售、营销和分销副总裁Adi Satria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为医务人员准备四家酒店,分别是Novotel Cikini、Mercure Cikini、Ibis Styles Jakarta Sunter和Ibis Senen。

他保证酒店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和印尼卫生部制定的标准执行适当的标准操作程序。

Adi Satria说:“我们努力确保入住医护人员的利益,以及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团队的利益。我们采取适当的标准操作程序,从到达酒店、客房服务和酒店洗衣开始。在此期间,我们不对普通客人开放,而只向医护人员提供住宿服务。”

Adi Satria说:“服务团队完全住在酒店里,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他说,未来他还将继续支持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的政府计划。

Adi Satria说:“我们从2012年开始合作,一起完成了很多事情。我们当然支持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的所有举措,特别是为了我们国家的共同利益。”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