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900位医生参加Docquity组织的虚拟医疗保健大会

这是东南亚首届也是规模最大的虚拟医疗保健会议
The Philippine College of Surgeons(菲律宾外科学院)和Docquity-东南亚最大的专业医生网络举办东南亚地区首届也是规模最大的在线外科医生会议。
Docquity和The Philippine College of Surgeons于本月举办了东南亚地区首届普外科医生虚拟会议,吸引了来自多个专业领域和城市的4900名医生,以追求共同学习和合作。

菲律宾马尼拉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面向医疗专业人员的突破性“协作与学习”平台Docquity 和 The Philippine College of Surgeons(菲律宾外科学院,简称 PCS)于本月举办了东南亚地区首届普外科医生虚拟会议,吸引了来自多个专业领域和城市的4900名医生,以追求共同学习和合作。

PCS Interconnection。由Docquity组织的首届在线会议,来自菲律宾7100个岛屿的医生参加了会议。
PCS Interconnection。由Docquity组织的首届在线会议,来自菲律宾7100个岛屿的医生参加了会议。

菲律宾首届和规模最大的在线医生大会

新冠疫情改变了许多行业的运作方式,并且随着世界各地虚拟社区的发展,数字化的发展速度呈指数级增长。即便是传统上采用数字化做法比较缓慢的医疗保健行业,也在朝着远程医疗的方向快速前进。

虚拟医疗保健的激增也促使全球各地的医生相互交流,共同分享他们的医学专业知识。

为期两天的第46届年中大会题为“外科手术的当前方向” (Current Directions in Surgery),吸引了将近4900名来自不同专业及其亚专业的医生,他们在家里远程参与讨论一系列主题,涵盖先进成像和创伤管理的科学研究、特定领域如何适应新冠疫情,如外科感染预防、癌症护理、外科和肿瘤学,等等。

PCS 董事会 Rex Go 博士在该地区首届在线外科医生大会上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活动。历史已经被创造,不仅是在菲律宾,对整个东南亚地区都是如此。我希望这能为 Docquity 打开更多机会的大门。感谢大家与 PCS 合作。”

Docquity 的全国负责人 Rowena Belgica 表示:“尽管发生了疫情,PCS 仍设法与成员保持联系,并确保共享最佳和最新实践,这将对接受治疗的病人产生影响。我要感谢 PCS 信任我们的平台,通过持续医学教育提高他们的知识水平。”

东南亚最大的医生持续学习平台

Docquity 是一个经过验证且安全的医疗从业者持续学习和协作网络,旨在帮助医学界交流专业知识,增强他们的学习能力,使患者受益。正如新冠疫情给我们的提醒,及时的信息流可以帮助挽救无数生命。

Docquity 联合创始人 Indranil 分享他的观点说:“每位医生都带来了他们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想想当这些经验被所有医生分享和学习时的潜力吧 -- 医生们互相学习彼此的经验,从而为病人带来好处 -- 这就是 Docquity 想要实现的。”

德勤(Deloitte)的2020年全球医疗保健展望报告发现,获得足够和高质量的医学研究常常是造成医生减员的一个主要因素。报告说:“对现有劳动力的教育和培训,以及未来人才的适当管道的准备,将是任何变革计划成功的关键。”

除了共同学习和分享外,Docquity 也是医疗专业人士进修资格的最便捷途径之一,他们可以在家中或诊所获得持续专业发展 (CPD) 和持续医学教育 (CME) 积分。

Docquity 联合创始人 Amit Vithal Co 表示:“医生是我们的英雄,而 Docquity 是为医生打造的。我们致力于利用技术,促进医疗专业人员之间的意见、想法和经验交流。网络化 -- 便利持续共同学习。”

随着数字化学习的飞速发展,人们可以方便地接触到世界一流的医生专业知识,Docquity 也在努力成为这些增值交流的平台,并实现交互式的、实时的讨论和分享最佳实践。

有关各地区活动的最新信息,请访问 https://docquity.com/#/

消息来源:Doc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