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ta获颁欧盟委员会“COVID-19响应卓越印章”

Herta
2020-06-19 03:03 615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Herta因项目AWARE荣获欧盟委员会(EC)颁发的COVID-19卓越印章”证书。

Seal Of Excellence Herta
Seal Of Excellence Herta

AWARE经过欧洲创新理事会(EIC)加速器试点评估获得该证书。正如欧盟委员会指出,欧洲创新理事会加速器试点为欧洲最具智慧和胆识的企业家提供了进一步发展,以及为有望创造全新市场或革新现有市场的突破性想法寻求资金的机会。具有明确商业野心以及高增长和国际化潜力的高度创新的中小企业是首要目标。2020年3月20日,欧盟委员会通过EIC加速器试点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征集有助于新冠疫情治疗、检测、监测或其他方面的相关技术与创新。

COVID-19卓越印章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质量标签,授予经评估具有很高的卓越性和影响力的项目提案,这些提案在这一特别呼吁活动中应得到资金支持,但由于目前欧盟委员会的预算限制,资金尚未发放。

AWARE提出了一种进行高级视频分析的混合边缘和分布式解决方案,包括实时人脸识别和人群行为分析。部分计算产品使用深度神经网络加速器硬件在低功耗和小尺寸边缘站上就地部署。这样可以节省成本,提高系统的可升级性、效率并且易于安装。该解决方案还集成了HERTA的顶尖算法,能够进行人脸识别(即使戴着口罩),并监测人群密度。自动控制社交距离和识别门禁系统中的人员,而不需要摘口罩对于控制COVID-19的传播至关重要,是Herta防治新冠疫情的关键。

图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92435/Seal_Of_Excellence_Herta.jpg

 

消息来源:He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