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rta为新常态推出新的COVID-19技术

领先的人脸识别公司Herta推出新的视频分析,以便在新的后疫情时代加强安防,提升安全性
Herta
2020-07-13 14:30 4763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人脸识别公司Herta,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解决方案,而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将会帮助企业和各行各业适应“新常态”。

COVID solutions Herta
COVID solutions Herta

Herta荣获欧盟委员会的COVID-19响应卓越印章,该公司的新应用支持进行社交距离、占用控制、口罩检测与人脸识别方面的监控,即便人们戴上口罩也不妨碍新应用发挥作用。

Herta的技术以拥有良好声誉为特色,在全球范围内为实际和大型安全项目所使用。通过扩大产品范围,Herta计划加强其使命,即通过打造对用户友好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全球安全水平。凭借这些新应用,Herta肯定将会帮助组织机构遵守新的COVID-19安全规则,并覆盖在这一“新常态”中出现的需求。

消息来源:He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