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瓦瓦克斯选择让AGC Biologics来为全新的COVID-19疫苗生产Matrix-M™佐剂

AGC Biologics和诺瓦瓦克斯一起生产NVX-CoV2373组成部分
AGC Biologics
2020-06-03 19:00 17679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会和Novavax, Inc.(诺瓦瓦克斯公司)合作,一起为诺瓦瓦克斯(Novavax)的冠状病毒候选疫苗NVX-CoV2373的关键组成部分进行符合GMP的大规模生产。

西雅图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会和Novavax, Inc.(诺瓦瓦克斯公司)(NASDAQ: NVAX)合作,一起为诺瓦瓦克斯(Novavax)的冠状病毒候选疫苗NVX-CoV2373的关键组成部分进行符合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大规模生产,诺瓦瓦克斯是一家后期生物科技公司,主要是为严重的传染病开发新一代疫苗。AGC Biologics将会生产NVX-CoV2373疫苗的佐剂部分Matrix-M™,以便加强免疫应答,刺激产生高浓度的中和抗体。NVX-CoV2373是一种稳定的预融合蛋白,利用诺瓦瓦克斯自主研发的纳米颗粒技术制成。AGC Biologics将为Matrix-M的扩大化生产,进行过程开发的优化,以便显著提升诺瓦瓦克斯的产能,使其能够在2020年和2021年交付第一批疫苗。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西奥-马塞拉(Patricio Massera)表示:“我们现在迅速提升产能,以便成功地为诺瓦瓦克斯交付这种至关重要的疫苗组成部分。”

AGC Biologics首席商务官马克-沃麦克(Mark Womack)说:“AGC Biologics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并肩作战,一起生产能够挽救和延长生命的产品。与诺瓦瓦克斯一起生产这种疫苗组成部分,是开创影响深远的积极事业的绝佳机会。”

诺瓦瓦克斯负责工艺技术的高级副总裁蒂莫西-哈恩(Timothy J. Hahn)表示:“AGC Biologics的合作与承诺水平,一直都让我们印象深刻。在为NVX-CoV2373和诺瓦瓦克斯正在开发的其它疫苗扩展佐剂供应链上面,他们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而我们现在所开发的其它疫苗还包括重组季节性流感疫苗NanoFlu™。”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相关股票:
NASDAQ:NV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