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aptVac与AGC Biologics合作开发和生产新冠肺炎疫苗

AGC Biologics
2020-04-27 13:32 6246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 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与AdaptVac合作开发和生产新冠肺炎疫苗。

西雅图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生物制药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AGC Biologics宣布,该公司将与AdaptVac合作开发和生产新冠肺炎疫苗。AdaptVac正与其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EU Horizon 2020)赞助的PREVENT-nCoV联合合作伙伴携手开发SARS-CoV-2疫苗。新冠肺炎大流行病仍在蔓延,AdaptVac的病毒样颗粒(VLP)技术可提供解决方案,防止新的SARS-CoV-2感染。

AdaptVac的技术可加快新冠肺炎疫苗的开发,有望在2020年底开始临床试验。病毒样颗粒是亚单位疫苗开发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兼具高安全性和高疗效。颗粒属性和密集的重复亚单位组织使病毒样颗粒成为了显示疫苗抗原的理想载体。

AdaptVac首席执行官Wian de Jongh表示:“我们坚信,我们的衣壳病毒样颗粒显示技术一定能够在新冠肺炎疫情等全球紧急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经过仔细斟酌,我们选择了AGC Biologics作为我们的可靠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和生产这一疫苗。很感谢AGC提供的更多新冠肺炎疫苗开发支持,确保我们能够以尽可能最快的速度生产疫苗。”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西奥-马塞拉(Patricio Massera)表示:“新冠肺炎疫苗的开发和生产迫在眉睫。我们很荣幸能够与AdaptVac合作,并成为致力于开发高效疫苗的联合团队的一份子。我们非常重视这次的合作关系,相信共同努力抗击新冠肺炎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