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rae入选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

Dorae
2020-06-16 15:57 5938
Dorae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科技先锋”。Dorae是为供应链和业务流程核心提供技术的实物商品云平台。

伦敦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Dorae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科技先锋”。Dorae是为供应链和业务流程核心提供技术的实物商品云平台。

世界经济论坛评选出的技术先锋都是世界各地处于早期成长阶段的公司,他们正在参与新技术和创新的设计、开发和部署,有望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重大影响。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社区负责人Susan Nesbitt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Dorae加入我们的第20批技术先锋队伍。Dorae正在世界各地开发尖端技术。除了创新之外,这些技术先锋还在为改善世界状况做出巨大贡献。”

Dora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a Schubert称:“感谢世界经济论坛授予我们这一荣誉。作为供应链技术领域的领导者,Dorae提供的工具帮助我们的用户实现价值、可靠性和可持续性。Dorae服务于价值几万亿美元的全球经济活动核心市场。作为技术先锋,我们将获得洞察力和合作机会,这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并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私营和公共行业的客户群。”

Dorae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Ricardo Santos Silva说:“在听到获奖消息时,我们感到非常谦卑和兴奋。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全球经济环境面临极大挑战的情况下,Dorae的成长和市场拓展能力有目共睹,展现了我们巨大且在不断扩大的影响力。Dorae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今年是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奖成立20周年。在过去的20年,很多科技先锋不断为其所在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其中一些甚至已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往届获奖者包括爱彼迎(Airbnb)、谷歌、Kickstarter、Mozilla、帕兰提尔科技(Palantir Technologies)、Spotify(声田)、TransferWise、Twitter和Wikimedia。

消息来源:Dora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