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nci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技术先锋”榜单

Avanci
2020-06-16 19:01 5647
互联设备技术共享领域的领导者Avanci今天宣布,该平台近日已从数百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技术先锋”榜单。
  • 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100家最具潜力“技术先锋”企业榜单。入选企业正在引领从农业到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的发展,同时还致力于探寻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 Avanci因实现物联网设备关键技术的共享、加速物联网创新的卓越贡献而入选。
  • “技术先锋”完整榜单可点击此处查看。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互联设备技术共享领域的领导者Avanci今天宣布,该平台近日已从数百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技术先锋”榜单。Avanci是一个物联网专利许可平台,汇集了来自不同专利权人的技术专利,为物联网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允许制造商一次性获得无线通信产品生产开发所需的专利许可,从而助益其加快物联网设备上市的速度。

入选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榜单的企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这些企业从事新技术的设计、开发和部署,有望对商业和社会产生重大影响。“技术先锋”社区是世界经济论坛旗下更具规模、面向初创企业的全球创新者社区(Global Innovators Community)的一个组成部分。

入选“技术先锋”后,Avanc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sim Alfalahi将获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全年举办的相关活动和议题研讨。Avanci还将在未来两年为世界经济论坛的项目贡献一份力量,与政策制定者和私营部门领袖携手合作,帮助制定关键问题的全球议程。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社区负责人Susan Nesbitt表示:“热烈欢迎Avanci成为我们第20批技术先锋中的一员。Avanci和其他的技术先锋伙伴正在世界各地研发最前沿的技术。除了创新之外,这些企业和机构还为推动世界变革做出至关重要的贡献。”

Avanc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sim Alfalahi表示:“入选世界经济论坛‘技术先锋’榜单,我们感到非常自豪。Avanci 的愿景是让物联网行业的全球技术共享更加简单,帮助企业客户能以公平、固定的费率便捷地使用对商业成功至关重要的技术,从而加速物联网创新。我们期待为世界经济论坛有关物联网的讨论贡献更大力量。”

今年榜单的发布,正值“技术先锋”社区成立20周年。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许多荣获“技术先锋”称号的企业持续推动着所在行业的发展,有些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以往的获奖企业包括:爱彼迎、谷歌、Kickstarter、Mozilla、Palantir Technologies、Spotify、TransferWise、推特以及Wikimedia等。

入选2020年“技术先锋”榜单的企业正通过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技术、区块链、生物科技等众多领域的技术创新,塑造未来。本届入选企业的多元化还延伸到高管层面,其中25%的获奖企业由女性领导。同时,这些企业来自世界各地,他们的社区足迹远不限于硅谷。欲了解本届“技术先锋”的完整名单,请点击此处查看。

“技术先锋”根据社区选拔标准评选而出,这些标准包括创新力、影响力和领导力,以及公司与世界经济论坛平台的相关性等。

欲了解2020年“技术先锋”有关的所有信息可访问http://wef.ch/techpioneers20查看。欲了解关于往届获奖公司的更多信息、社区信息及申请链接,请点击此处查看。

消息来源:Avan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